2007-08-02 20:54:00♣江小音

隨心所欲

PIC 跟我一起YAYA 天天要保持開心哦 什麼跟什麼= =


最近我那台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登不進去報台噢

只好到我哥房間來打 承認是有點偷懶不打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八月感覺好多事要做 現在找工作應該也沒人要吧

雖然那個燦坤工作的錢快匯進來了 但有些還是要給媽媽的(孝順)

在過幾天就知道學校要讀那 突然有點不想知道耶 

這種心情好矛盾喔 很期待新生活但又害怕面對這一切

哈哈哈船到橋頭自然直是嗎 學費的事我會拚命打工的 老母請妳安心

我想要出去玩 但好多花費喔 想來個二天一夜之旅

想去玩水 想去六福村玩星光票 想去農場玩玩牛 呼吸大自然 多好 

我只是想去外面見見世面 哈好像很理所當然 恩如果有錢就好

夏天我不是苗條小妞嗎 為什麼體重還在44.43徘徊 以前都41(驕傲個屁阿)

哈哈不過我中暑那個真的有瘦耶 但不值得效法 健康最好

這篇到底在打什麼東西...........我也不懂

 


上一篇:夏天很適合中暑

下一篇:搞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