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19:40♣江小音

不能說的秘密


本來中午要吃媽媽煮的菜 十點阿姨突然說要去中原吃牛排

這個決定阿 讓人來不及準備就出門啦 嗯嗯唐老鴨依然好吃

回到家又要出門看電影 好多人都說周董主導*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想說那嚜多人推薦 不去看一下怎麼行 也支持一下國片愛台灣

看完整個很超乎想像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點超越時空 只有好看

嗯嗯後來下了點小雨先回家吃媽媽愛心晚餐 竟然還煎魚呢

真不知道是為了那個大人物阿 切了水果 好讓肚子消化一下再出門逛街

就去遠東逛逛 本來就是要買那個雨傘牌POLO衫 試穿整個很適合我嘛

哈哈狠下心來買 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haha....要花在對的地方上

外面還是下著雨 一直出現ㄅㄥㄅㄥ聲 原來是放煙火阿

也太多人圍觀了吧 都是卿卿我我的情侶 還真甜蜜 大家都甜蜜蜜

很不怕淋雨 下雨比較浪漫是嗎 情深深雨濛濛阿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耶

雖然今天行程很緊湊 但我喜歡這種很充實的感覺:)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花錢消災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