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11:21♣江小音

花錢消災

PIC 傻妞姊姊和我 

今天本來又要乖乖在家 做家事當個賢慧小女子 哈

但臨時起意說要去唱歌唱歌 哈整個很雀躍 沒錯我要一展歌喉

不用特別練 老娘是以實力派 對呀還有人說乾脆叫江走音 

算了 反正這是我的特色嘛 哈哈人生總是要看開點才會活得快樂

大弟中午就到我家來載我 嗯哼換好衣服出發去 騎不到50公尺就下雨= =

又折返回我家 誰知道不到10分鐘雨就停了 搞什麼鬼(小鬼的新書書名)

很好 就在關我家大門 整個關太急速 直接靠到我的腳 脫皮了

風平雨順到了市區 停好車 然後前往錢櫃又開始下起大雨 

老天就是愛作對 不管颱風下雨天還是要唱歌拉 櫃台小姐還算錯價錢

嘻嘻哈哈歡唱四小時 雖然有點貴但我花錢消災 人生樂趣不能少

先結好帳說要續唱 可是怎麼唱到一半螢幕沒畫面 好機車喔

我整個脾氣來了 沒耐性 怎麼搞怎麼搞 一波三折是嗎 我很認命的 
 
幸好服務人員很有禮貌 態度好 我只好寬宏大量原諒它們 哈哈

但最後還是唱得很爽 end曲是領悟 是聽我唱歌是多麼痛的領悟嗎

後來陪大弟去買啦寇斯 穿小一號真的很可愛 但是大學生要擺脫稚嫩

我還看到雨傘那個牌子POLO杉買一送一 我好心動好心動

好我領到薪水買定了 勃肯包鞋 怎麼辦慾望又充滿我的腦門

真不知道到時有沒有錢跟妳們出去玩耍 我會節制的?:( 





今天是父親節我沒忘 真的好想念你

經過那麼多年 依然很懷念以前的一切 

如果可以 我多麼想親口說爸爸 我真的很愛你

我只知道你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 

媽媽的下半輩子就交給我跟哥哥 會讓她享福的

當然你也要保佑全家人的健康:)


pic是壽星是壽星 18姑娘一朵花


今天是慧秦秦生日呢 本來要辦妳弄個很盛大的party 猛男秀

可惜妳沒辦法到場 是要出國到印尼去表演呀 哈為國爭光一下

但是我們得祝福都不會少 至於禮物呢 就直接穿去台北闖蕩 有型人

看到卡片不要痛哭流涕呀.....很肉麻的話我不想說

恭喜妳18歲了 生日快樂 哈哈可以去台北夜店 穿著adidas熱舞哦 




上一篇:燦坤番外篇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