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31:55♣江小音

開心



這兩天過的好開心喔 雖然禮拜六看妳們練啦啦隊有些無聊

就跑去圖書館看雜誌呢 突然發現每個學校的圖書館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練完八點 也不能去中壢看外套 只好一起去吃永和豆漿 這樣也不錯

平凡中的幸福 哈 但老闆好兇喔東西又不好吃 給你錢賺還這樣

隔天睡到八點多 你已經出門了 後來你同學來載我 

過沒多久 妳們就要比賽啦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休管GO

很棒很棒滿整齊的 聲音也夠大聲 看完表演有種想落淚 

雖然不是我比賽 唉唷我在感性什麼勁阿 哈哈哈身為休閒人

表演結束後 一起去吃午餐 鐵板麵很好吃:)

下午還看你賣力的跑步 大家都說錡錡很厲害 我覺得還好耶 不想誇你

時間還過的真快呢 四點多火車回台中 好不想喔

認識妳們還滿好玩 講話都好有趣喔 說好下次一起去夜唱

江湖妹=詹 同個學校很親切阿 跟錡錡是最佳拍檔阿

小茵是個豪邁女孩 很阿莎力 划拳喝酒感覺很厲害 生日會送你酒的

珮琪是個放空女孩阿 無時無刻都在睡覺 但很可愛

美人很像原住民但不是 聲音先到人未到 

很開心認識妳們呀 好相處喔 嘻嘻哈哈真快樂 

中國科技大學*校慶酷喔酷喔 但是風好大好大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松鼠老大 2007-10-31 00:05:41

很好 很好

看來你過的還不錯嘛

加油..我們要吸收會員XD

然後...你懂得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懂得 松鼠團要征服世界阿

你在新竹要顧好地盤阿 我負責台中的

一起跳一起跳 一起來一起來 come on
2007-11-01 15: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