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1:51:57鬼咩...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說要在我出去

本來以為樓下又客人

我不能出門

後來我下去樓下

寶哥剛好到我家門口

寶哥說要在我出門

我馬上問那機車老媽

他不知道怎ㄇㄌ

這ㄇ快就答應ㄌ

我馬上

去打扮ㄌ一下

就跟寶哥出去ㄌ

寶哥問我 要去哪

我說不知道

後來

我去就去ㄌ

逢甲 [ 超高興ㄉㄝ ]

[ 補只有我們兩ㄍ喔 ] 還有寶個ㄉ朋友

昨天晚上

都沒花到半毛錢

卻滿載而歸

寶哥幫我買ㄌ

一雙鞋子

三件衣服

還有許多ㄉ手飾 髮飾

真不好意思

沒花到半毛錢

確有這ㄇ多ㄉ東西






昨天晚上一點多才回到家 沒有被罵ㄝ [ 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