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8:16:33KuSo∥培﹏\醬*

* 撐不到。。吧 *





好久沒打文了

玩到都忘了還有報台= =

哎呀

剛剛差點忘記帳密呢。。。









感覺我身體快玩蛋了

話說

我星期六早上

去抽血

要檢查一些東西



看著那支針

插進血管

然後就看到

針筒裡充滿了我的血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抽完後

我媽和那位醫生在聊

我聽到了一些

應該是說我從頭到尾都在聽((揍

其中一部分是說。。

如果檢查出來真的是那樣

就要吃藥

如果吃藥了沒改善

就要去照x光

如果萬一真的有異狀

就要動手術





聽的我膽顫心驚。。。

我能怎樣?

等星期一的檢驗出來

如果真的是那樣

那我希望吃藥有效

因為我不想再一次被推進手術室

手術室。。

我個人覺得很恐怖

之前在成大動手術時。。

下午4:26

預約的手術時間一到

我躺在病床上

從病房被推到手術房

中間還搭了電梯

再經過一小段路

門打開

接著就是跟爸媽分開

進了一個長廊

門打開

就是手術室

並不是想像中的明亮

因為有綠色的布

綠色的床

綠色的手術衣((我想某人應該很愛= = 

接下來

從原本那個病床

換到手術用的

護士在我身上貼一些東西

就是。。。

可以聽到自己心跳的那個((懂吧。。。

所以接下來

我躺著

一邊聽自己的心跳聲((嗯 還好沒跳很快

後來

護士拿個氧氣罩讓我聞

接著

我就沒意識了

醒來

已經在恢復室了

只記得我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哭= =

重點是

在旁邊照顧我的護士說:

"長這麼大了不要哭"

嗯= =

就真的很痛阿= =((不然想怎樣。。。

爸媽在旁邊說

"知道我們是誰吧?"((好像剛醒來都要這麼問。。

好戲劇((被巴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很恐怖

因為

我發現

聞完氧氣罩後

是無預警的就睡了

前一秒還聽的到看的到

下一秒卻是已經動完手術了

很恐怖

因為那一段是空白的

當時如果死掉了

我將會是不知道怎麼死的

因為真的是毫無預警的

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

不知道是怎麼閉上眼睛的

只記得

護士拿給我聞

護士還跟我聊天

接著就

記憶完全空白


所以。。。。

希望

別再來一次了

如果這次還要動手術

就是腦部了。。。。

很可怕吧。。。

有人說

你真的是全身上下都是病呢。。

呵呵

也許吧xD



至少

也要讓我等到

我的魔導99吧((眾歐



昨天跟童賽聊到要不要練新人物

我說:先等我魔導99吧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那時候
   

他回:嗯嗯 應該還要很久吧




嗯。。。

很久
 
 
 
 
嗯。。。
 
 
因為
 
所以
 
昨天
 
我又
 
失眠
 
 
 
直到
 
3點多
 
才睡著。。。。。


 
 

希望我撐的到




 
 
 
 
 
 

上一篇:* 複雜了 *

那個很愛綠色的人 2009-04-25 21:30:56

你是得甚麼病呀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呀

改天再問你

大笨蛋 2009-03-22 18:28:32

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