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8:18:04KuSo∥培﹏\醬*

*段考 第一回*



是段考? 複習考? 還是模擬考?






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了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






哈哈~








我連考哪都不知道= =+








後來是在考前15分鐘才知道= =








天才吧XD!!








知道了也沒用







我也不想看= =








反正看了還是一樣







佛腳不讓我抱








我也沒辦法呀>"<








所以就隨便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然科= =+






哀。。。








有57題吧








我只對25題= =+






不到一半0。0







有看題目但是沒有懂








所以就猜呀~






寫完了不知道要幹麻







趴下去睡xD







但是不在原來的班級考。。






有點睡不著0。0







但是後來還是睡了ˊˇˋ








明天還有作文、數學、社會








哀。。。。








作文OK啦~








但是剩下那2科一定很慘 = =+







只能祈求明天運氣好一點吧XD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






  *但是。。







*願主保佑我








  *阿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