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3:10:20KuSo∥培﹏\醬*

* 一個笨蛋 *




嗯阿~







他的暱稱叫仔仔






(*和我最好的姐妹都知道他XD*)







我都叫他笨仔XD






他笨嗎?!







不~他聰明的很~







只是他不用腦袋瓜而已XD







只能說~







謝謝你~







以前陪我的那段時間







(1年多吧0。0!?)







我記得那時我是國1







你國3







那個時候 你要考基測了







我還一直要你陪我= =+







對不起啦>"<





還有阿= =+





在線上我都很自閉= =+





通常都你找話題~






(↑本人比較喜歡這種的)





搞笑應該是你的專長吧~





你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





在線上遊戲裡~





還是"大哥級"的唷(笑)





有你在都不會被欺負的XD





總之~謝謝你












現在的你~




明天要考大學了~




而我現在要考基測了~




啊!謝謝你昨天教我的秘訣XD




還有~




趕快找你的戀人吧XD




















        *屬於你的未來戀人


  *你以後的大學


      *你都一定要~。。





  「
     *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我賭氣任性的時候






你都不會生氣xD






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2個都是獅子座的








應該都會硬碰硬







但是~!






笨仔他都不會唷~






好男人就是這樣(笑)
(謎:很有安全感︿︿*)






再一次的謝謝你啦~
















      *溫柔





    *體諒

 



       *幽默






        *都是男生應該要必備的
          (哈哈= =+)















宅急便 2007-03-31 20:56:41

唉唷唷
以上那3點
我有具備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你說有的話就有xD 2007-04-01 18: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