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8:37:56阿伊

二選一問卷

是說我今天打字都把ㄑ跟ㄒ混在一起 囧!!



嚕月點的~





Q1:跟龍一坐摩天輪or跟慶太坐雲霄飛車


我可不可以跟阿溜去吃冰?(沒有這個選項吧太太..)
好啦 基本上我怕高 畢旅的時候跟絲莫去坐摩天輪我整個怕的要死
所以我會選雲霄飛車吧= =
但是可不可以換人阿?(橘:你好樣的#######)


Q2:跟涼平去鬼屋or跟慶太玩旋轉木馬


為什麼我想選的都是跟阿太= =
我不想要跟他耶(被放幹掉)
好啦 其實我也蠻想去鬼屋的
但我一路上可能會大笑= =(因為太可怕?)


Q3:跟慶太接龍or跟龍一玩太鼔達人


這次終於不是阿太了(哭)
(橘:你跟我一起是很痛苦喔!?#)
我想玩太鼓達人!!
因為我有玩過 很好玩!
可是玩到最後手會有扭到的感覺 囧


Q4:跟涼平玩躲貓貓or跟龍一玩官兵抓強盜


我選躲貓貓
官兵抓強盜感覺就很動感(!)
我比較適合靜態的(分明就是懶)


Q5:跟涼平拍一張大頭貼or跟慶太唱卡拉OK五分鐘


5分鐘可以唱幾首歌阿= =
要是去好樂迪的話 說不定剛找完歌要唱 服務生就進來收錢了
而且只唱五分鐘不划算阿阿啊!!!!!!
所以我選大頭貼..


Q6:跟龍一釣魚or跟涼平去海水浴


釣魚是我的強項 不去怎麼可以呢(眼睛發光)
但是游泳也是耶…
好吧 我不想被阿太戳瞎 囧


Q7:跟慶太兜風看夜景or跟涼平親十次


第二個選項做完也被幹掉了吧?(驚)
說不定做完以後會順便被阿太開車載去山上殺人滅口  囧囧囧
(另類兜風?)
如果想一魚兩吃(!)的話就選後面那個吧!!(喊)


-----------------

點名的話…
浮流
阿賴
康美
櫻花
T姊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