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39:17大魚 ♡

西門 。 士林

今天今天 ! 段考 考完囉辣 ! :)
很黑皮 
今天跟麻吉門一起去西門唷還有士林唷 !
哈哈! 今天有好多錢錢都他們幫我出的唷 :)
謝謝你們辣

很好玩 !  去萬念的時候
我看到我看到 好多 多啦A夢唷
我整各就是快瘋了 ! 
還有那各還有那各 兔兔牌 :)
我都超愛我都超愛 ! 
還有還有 我今天 ! 看到好多東西
送給我的寶貝雅
我全部買下來好囉! 他一定會很感動
哈哈 :) 



之後因為邱有事所以先走
我們突然說想去士林 ! 
大家就又衝衝忙忙的去士林了
明明員山下一站事劍潭 
想說要下車了 ! 結果有人跟我說又不是這戰 ! 
害我蹦蹦跳跳的要下車了 !
結果她們盡然跟我說又不是這站 我還以為我丟臉了
下一站辣 ! 還聽他們的話勒!
結果 明明就是那站
王先生那各笨蛋 ! 一次騙了4個人 ! 還我們多做了一站
很好 今天愚人節 你有騙到 ! 很好 ! 
玩一玩 ! 回中和 :)
有各笨蛋 跟我說到一個人
讓我整各就很差!  
不好意思捏 ! 我很高興你們都這樣陪我回家
不是我要拔今天高興搞得很僵!
不好意思 ! >"<
我便當 受不了你們再我面前講到他 :)








今天我很黑皮皮 。。。。
唉唷唉唷 :)






雅! 2008-04-02 23:12:50

哈哈!有我的禮物唷

這麼好XD

唉唷!怎沒約我

害我家學校無聊死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