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12:41大魚 ♡

聽說今天廖便當心情很好


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
可是今天早上 再學校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又不是想要這樣 就是會不爽咩 !
頭頭 妳知道我再說什麼的 !
所以我能盡量不去想就不去想霸 !
沒關係的 :)
反正你說 最重要的事我 就夠囉辣 !
PS 還是會不爽唷 !





還有還有 邱壓邱壓
我沒有要背叛你的意思 ! OK
相信我 !! OK
妳是我最好的玩伴 :)
也是練ㄉㄧㄤ等級最好的人選




一到下午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或許突然開心了 !
哈哈 ! 什麼事情都過得去 ! 只要大笑3聲
沒有我廖便當 做不到的事情 !
哈哈 更酷的事 我下午拿東西 給某某某
我很努力的去做到 ! 一眼都沒看他 ! 哈哈 !
相信他也沒看到我 ! 不過因該不可能霸 !



晚上 ! 上輔導課 !
還是不爽 但是
我今天很開心的事 我今天有認真上課唷 !
哈哈 ! 數學的公程式 我已經會一點點囉
我要繼續努力 為了以後美好的將來而努力 !
其實做這各位子也不差呀 ! 哈哈
一下課 就跟外外 一起跟我們班
最愛撞人的笨蛋完 !
哈哈 他快受不了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撞不過他


一切事情笑笑就過囉壓
今天 那隻笨蛋 ! 寄了一首歌給我
但是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會去想辦法 翻譯成中文
哈哈 >\\<




聽說 今天的廖便當 不一樣唷 !
超級開心的 !











柏柏
我很想你 !
妳快一點來學校辣 >”<
禮拜六我要去你家 ! 我決定了
說放下我們就放下 ! 妳玩蛋了 ! ˋˊ怒
























上一篇:我很幸運

下一篇:西門 。 士林

雅! 2008-03-26 23:27:31

哀呀!都沒有我唷ˋˊ

不跟你好囉XD

版主回應
妳不在文章裡面 !
哈哈 滾吧滾吧 !
2008-03-26 23: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