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7:53:55宣(胡芯)

我的王子?佐櫻}中 微H

    

 

 

*注意!!14歲以下不宜

 

前提:

他把我壓在他床上,

「我沒有說你可以走...」他用憤怒的眼神看我

「你也沒說我不可以走...」我反駁...

++++++++++++++++++++++++++++++(正文開始)

 

    媽媽總是幫我做好多好多的小洋裝、小禮服

她說,要有漂亮的鞋子王子才會撿起來...

 

要漂漂亮亮的才會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早!」

「小櫻學姊早安!!」

「春野學妹,早安啊!!」

「春野同學..早..早安..」

「春野,早啊!!」

 

認識的,不認識的

通通都跟我打招呼

恩...

應該是美好的早晨;

美好的一天,

除了那個坐在我位子上的障礙物以外...

「早阿,...櫻」他的眼神透出兇光 

 「你真早阿...」我咬牙切齒的看著他

媽的!這人是怎樣,昨天的事是夢是不?

(髒話要消音喔..)

連一句道歉都不會說啊!!

他靠近我,靠近我的頸窩

吸了一口氣,

在我耳邊說道:

「昨天...你好像沒滿足我喔...」

他邪邪一笑,繼續說:

「別太得意忘形了,ㄚ頭...」

我不怕他,

之前我一直這麼認為...

但是他剛才動作、表情、話語

我不寒而慄...

 

我心神不寧的過了一天,

放學,

他站在校門口,

一看到我就瞇起了眼睛;

像是在確認獵物一般...

 

我站在他面前,

 

壓迫感...

沒錯!!

他給我的感覺只有壓迫感,

沒有別的...

 

 

他勾起嘴角,

漾出一個使少女心神蕩漾的笑容,

但是,現在...

 

我只有害怕...

 

「你爸媽和我爸媽今天一起出去吃飯了...」

「他們要我好好『照顧你』」

「櫻...你說怎麼辦呢?」

 

他是撒旦,

而我只是追求真理的朝聖者,

 

在一開始,他化成了上帝,

 

當我一步步步入他的懷中時...

他張開他的黑色羽翼,

囚禁我、綑綁我...

我看得到亮光,

但是卻是從他的羽翼縫隙瞥進的...

 

聖彼得是背對我的,

不管我如何大聲呼喚,

他看到的都是撒旦所佈下的幻覺...

他相信我找到了上帝...

 

 

我被他『摔』進了他的房間,

他撕扯;

無情的撕扯..

衣物...

以及我最後的自尊心 

 

他是佐助...嗎?

無情,霸道...

 

試圖分開我最後具體的矜持

並且一舉衝破--

 

「啊--!!」我尖叫,

一來是痛了;

二來是喚回他--宇智波佐助

 

他看著我,輕笑--

「小櫻...」勾起我的下巴

「你不是第一個在我身下發出這種聲音的人唷~!!」

「你不要太自命不凡,你以為沒有你...」又是一抹邪笑

 

「...我宇智波佐助就沒有女人玩嗎?」

 

哭,我開始哭

是逃避;

最好的逃避方式...

他繼續,

不顧我的反抗、我的不適

 

「看在妳是我青梅竹馬的份上..

他在我胸前說道:

「我告訴你好了...」

「一開始我的確是尊重你的...」

「但是,是你讓我等太久...」

「太久了...小櫻...」

「就到我沒辦法忍...

「那些倒貼的女人沒辦法滿足我...」

「我一個一個的試..」

他用力的捏我...我悶哼了一聲

「最後啊,我發現,只有你才能滿足我...

「你說是不是很神奇啊...

「人們一得到了想要的東西就會厭煩」

「你已經讓我感到厭煩了...」

「但是別擔心...

 

 

 

「我有空還是會把你拿出來玩一玩的...」

 

 

我哭著回家,倒在床上痛哭

明天是假日...

爸媽大概後天才會回來.....

 

不管了...

我只知道...

 

 

我被侵犯了。

 

 

 

 

(待續...)

 

 

 

本姑娘廢言:

 

呀~~~~~~~!!!!!

我第一次打H文 (>///<)/

有不好的地方請留言歐!

最近言情小說看太多,

段考也沒考好....(羞愧)

禮拜五也就是昨天,

我們學校去健行喔!!

走了8公里多多,

沒有像去年那麼累,

但是腳還是很酸...

很好玩很好玩!!!

但是升上國三就不行去了(淚...)

 

請各位大大多多留言、批評、指教

謝謝!!

 

 

 

 

 

小寒 2010-05-21 16:56:46

小宣你好,我是小寒(突然客氣起來了!
寒:你我不熟嘛!(呵呵

第一次到你的台子拜訪
發現!文筆好好阿~(崇拜ING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嗨!!!
我們都是(佐櫻王道)的會員喔!!
真的很謝謝你的支持!!!
我們一定會是好「網友」的!!
我的文筆還有待加強,
希望大大用慈愛的眼神守護我長大...(笑)
2010-05-22 13:32:39
疾風.颯狐 2010-05-09 14:48:43

哪妮?
櫻喜歡穿公主裝呀?((大發現~~~

版主回應
恩恩...
櫻是倍受疼愛的小公主,
也是我心目中的小公主喔!!!
2010-05-22 13:26:50
凝雪 2010-04-17 19:27:19

H得好!功力深厚!=////="
好看!佐助你很賤!
欺負我家的櫻,小心我扒光你身上的衣服!
把你綁在街邊的燈柱下,換你去滿足別人!
(眾:好變態!!)
呵呵!小宣的文好讚!
我改天考試完了回來再發佐櫻文的時候,順道給小宣宣傳一下台子!
要加油哦!~

版主回應
這...這種H文
功力太深厚好像不太好吧...(汗)
姊姊,編...編劇的是我,
雖然我也很恨佐佐,
但是....- -'
(太極端了吧~!!)

請姊姊考試加油(不要像我一樣)
這樣我也會為你感到開心歐!!

也先提前謝謝姐姐喔!!

謝謝姐姐的留言!!
2010-04-18 17: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