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1:08:10宣(胡芯)

很靠近的平行線{佐櫻親子}--櫻>1

*此篇為櫻角度

(此系列會由櫻佐角度穿插)

 

 

四點,我醒來

習慣性的摸摸身後的空間,

冷的;佐助昨天沒有回來,

結婚對我們兩個來說只是為了讓對方屬於自己,

也是為了讓自己有個歸處,

 

說來可笑,結婚一年多,見面的時間不超過72個小時

一開始,新婚;滿心期待的延續下一代,

在我懷胎3個月,佐助就被工作綁住了,

每天我睡了;他回來,

我醒了;他出門工作,

當然,醫院的工作我是請產假!!

 

那天孩子出生;他出任務去了,

兩個禮拜後,他回來,

從他急切的眼神和匆忙的態度,

我想他是期待這個孩子的,

我把孩子抱來給他,

佐助逗弄著孩子的小手,

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

用初為人父的感動問我:

「他叫什麼名字?」

 

我頓了一下,說:

「歸,宇智波歸」

「為什麼?」

「因為我希望他可以經常歸來他的歸處...」

 

佐助臉上的線條瞬間凍結,

尷尬的氣氛從他低頭的動作擴散開來,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說,

我知道他是因為工作,

我也知道我是故意說給他聽的,

 

他脫下上衣,走進浴室,說了一句:

「我要洗澡了,你先睡吧!」

 

第二天,我醒來--

一樣,凌晨四點;

一樣,身旁的位子是空的...

 

漸漸的,孩子大了,

我和他見面的時間也不多;

但至少比他爸爸多,

每天,起來,

第一件事;摸摸身旁的位子,

感受他的溫度,

換上衣服,等保母在五點半來後,

去醫院上班,

下了班,

跟保母打聲招呼,送她出門,

陪孩子吃晚飯、講故事給他聽,

 

有時會有緊急手術;要加班,

等到回家時,孩子睡了,

佐助還沒有回來....

當然洗完澡,讀點小說等等看他,

然後就睡了,

 

又是一天的開始...

 

 

本姑娘廢言: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要....

 

升國三啦!!!!!!!!!!!! 

小寒 2010-07-03 12:29:02

還有續集嗎? >口<
期待中!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
但是沒有連貫性,
只是把他們的心情寫照一一頃訴而已!!
2010-07-07 21: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