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7:01:28宣(胡芯)

我的王子? 佐櫻}上

 

 

 

 ...

         

    小時候,爸爸總是在睡前說故事給我聽;

公主和王子最後一定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媽媽總是拍著我的頭和我說...

我是家裡的小公主;

一定可以和王子住在城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一直等著,等我的王子騎著白馬奔向我....

..

一起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學...學姐,這...這是你掉的...」一個瘦小的學弟站在面前,

顫抖的聲音;顫抖的手,標準的小粉絲...

我輕笑,伸出手

「謝謝!!」一抹微笑,他大概可以和其他同學炫耀個2個月...

「又來了...只不過對他笑也可以一副快死的樣子...」

宇智波佐助,我的青梅竹馬;

是小二的時候搬到我家隔壁的鄰居,

偏偏媽媽又和宇智波夫人相談甚歡...

和我考上了一樣的國中、高中(而且都同班)

真不知道是該說神奇和是孽緣...

 

「你別這樣...他是好心幫我撿東西...」我無奈的壓下他的醋意,

「...我幫你撿就好了啊...」

大家都說他是個冷面帥哥;

其實他是個愛鬧彆扭的小孩...

「但是,我不能破壞我的形象啊...」

他莞爾,輕輕的撥了撥我的髮絲,

 

「走!回家!!」拉起我的手,很自然,

我們從小就會和對方做些親密舉動;

例如:

牽手、擁抱、用一組餐具、吃同一塊麵包、喝同一瓶飲料...

但是,最扯的是--

接吻

還有一起相擁入睡

 

到現在,高二了!!

 『他』還是改不了這些習慣,

我不願意;但是他現在比我高、比我壯

有條件反抗嗎..?

 

但是唯一的妥協是:

『只能在兩人獨處的地方』

 

他把我帶進了他的房間,

我沒有害羞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進來幾百次了...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他把房門鎖上的壓迫感....

「...唔.....嗯...唔」

不用廢話,他馬上把我靠在牆上狂吻...

嘴唇..

...脖子...

........鎖骨...

 

「...佐...佐助..」

我推開他,

「.別這樣....」不舒服,自從上了高中,

他就是如此霸道....

不給我任何說『不』的空間

而且都是擁有壓迫感的動作..

 

「對不起...費洛蒙分泌太多了...」

一點都沒有悔過的語氣,

還貪婪的看著我,

受不了....

喔...小男孩長大了,發情期到了是不?

高中男生的春天特別早,也特別長...

 

我走向門...

 

碰!

 

他把我壓在他床上,

「我沒有說你可以走...」他用憤怒的眼神看我

「你也沒說我不可以走...」我反駁,

想嚇我?

再等三輩子吧!!

「我爸媽今天都不在家...」

「那又怎樣?只要我大叫,我爸媽還是會聽到阿...」

他皺起了眉頭,不高興的看著我...

接著...

 

他起身

 

「你趕快回家吧...」他說

背對著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你自己冷靜一下...」

 

我說完,轉身離去....

 

 

爸爸總是跟我說;

我的王子一定又溫柔又英俊...

不管我做錯什麼都會原諒我,

 

會把我帶到一座漂亮的城堡,好好的呵護我...

 

 

我的王子;

絕對不可能是--

 

宇智波佐助。

 

 

 

本姑娘廢言:

佐佐好熱情,

我自己都在懷疑我怎會打出這種東西...

 

對於愛情,

每個女孩子一定會有些憧憬

當遇到一些人時,

那種心情就會潰堤...

但是,宣要給各位一些建議:

一定要確定他的心,

真正的愛是禁得起時間的歷練;

旁人的反對;默契的考驗的...

 

請大家擦亮眼睛尋找自己的王子吧!!!!

 

 

凝雪 2010-04-10 19:35:10

佐助這色小鬼……
我們的櫻給佔便宜了!
怎麼連接吻都成了必然的啊?
櫻,你應該要拒絕的啊!O////O"
不要再接近佐佐較好了,不然貞操不保!
加油哦!王子變質了!哈哈!~

版主回應
恩!!
我不太想把佐佐的形象破壞掉...
好難為情的一篇文~!!
2010-04-11 10: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