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26:04隱形人 ♥ --

或許捌 `

或許 ` 有力量腳就不會像之前那麼痛 -
但 - 我會忍耐 ` 能跑就跑不行就休息 (!)
如果沒有很痛 - 我會撐完它 `
你跟我說 ` 下半年要出成績 (!)
我甚至在懷疑我行嗎 ? 我辦的到嗎 ?
我不能保證我不會再受傷 *
我也害怕 ` 所以沒有一個認定的解答 =)
很抱歉 ˊˋ - 但你說的我有驚嚇到 `
不過 / 我會答應你 ` 有什麼事都會告訴你 -
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
謝謝你和戴老師的培育 `
謝謝你們讓我成績提升 `
謝謝你們 - 要說謝謝的事 `
太多太多再也說不完 (!)
辛苦你了 -
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到 `
很對不起 ˊˋ -
無法保證我不會再有其次的傷 `
甚至更大的傷害 -
所以我承諾無法給你 =)
但是我可以確定 `
我不會走 - 我會答應你 `
不管發生什麼事 / 我都會堅持留在這
努力不讓你失望 -
會盡量做到你們的要求 `
課表要的程度 `
但心態或許要在更好更好 *
展現自我 ` 突破自我 =)
霸氣 - 態度 - 毅力 (!)
下半年你等我 / 可不要再悄悄溜走了 `
我會好好把握這時間 `
好好努力 - 讓自己提升一點 `
因為似乎 - 沒有一次比賽順利過 =)
很抱歉 ` 我受傷太其次 /
我會盡量保養好照顧好自己的腳 `
加油捌 ` 各位海山的 :D

上一篇:這感覺 -

下一篇:這一個禮拜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