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16:29隱形人 ♥ --

這感覺 -

這感覺已經不對 - 我努力在改善 `
或許學妹 * 比我會拼 :D
她比我努力 - 比我認真 `
不管課表有多少 / 他都不痛不癢 (!)
一點累一點酸的感覺都沒有 -
但 - 我卻跟他不一樣 `
有時很投入 ` 有時卻很放任它 =)
練習心情 - 七上八下 (!)
那天的我 ` 不小心落了淚 -
很不好意思 / 我不是故意的 *
是他不由自主的落下 `
或許 - 現在的成績技術和心態不穩定 `
但是我會努力會打拼會加油 -
這些我都有再做 `
我會盡量不讓你失望 =)
最近練習 - 腳痠到爆炸 `
但還是努力在撐 :)
或許沒有很好 - 還是有少許缺點 `
或許有進步了 - 因為有再做力量 `
大家一起加油捌 (!)
把四個禮拜撐完 -
冬訊都撐過了 `
相信這是小事一勘 =)

上一篇:這兩禮拜 :D

下一篇:或許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