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14:35隱形人 ♥ --

這一個禮拜 *

這幾天 - 其實也沒什麼
跟平常人不一樣的是 -
他們可以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 -
悠閒的很 `
我們在外面粒粒皆辛苦 =)
真的快累到爆肝 (!)
腳傷 - 我再也不敢去提它了
痛就痛捌 `
我得讓我腳不依賴任何東西 *
我也能照跑 - 照做 ` 照樣拼
是比較不會痛了 /
但是有時候還是蠻痛的 (!)
這些我都能忍下來 -

很高興的是 `
這禮拜終於結束了 =)
整個鬆了一口氣 *
可以在家吹冷氣玩電腦看電視 `
可以好好休息囉 (!)
這禮拜讓我快發瘋 -
宿舍 ` 冷氣壞 - 人超多 `
整個很悶又熱 - 全身黏搭搭 *
每次都是希望趕快練完 -
可以早點回家 `
回家整個腳從頭酸到尾 -
爬個樓梯都要喘點口氣 -

結束了三個禮拜 -
剩下一個禮拜就進入專項練習囉 (!)
不過應該也是一個字捌 * 累還是累
不過撐完就好囉 `
話說我還欠兩個人生日禮物 *
很抱歉唷 :D
我一定會補給你們 `
快了快了 -
今天的大風吹 - 又累又好笑
腳痠爆 - 呼吸喘 `
什麼都不好 - 就下去給他跑
2組 ` 總共三個循環 -
不過跑都跑完了 *
也都過去辣 `
傷心事別再提 -
下禮拜大家撐一下捌 *
加油加油囉 (!)
期待這次的移地訓練 -
可別再讓我們希望落空囉 ˊˋ

上一篇:或許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