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16:55〝...只是一ㄍ傻妞*//

*『  開 心 』*

今 天 早 上 本 來 下 雨 

後 來 快 11 點 了 還 是 出 去

到 國 中 後

噗 噗 載 我 、 世 賢 騎 我 的 腳 踏 車 

下 雨 了 = =

我 們 先 逛 衣 服 

好 久 

怡 欣 來 了

逛 逛 逛

累 了

後 來 去 穿 耳 洞= =(我乖,我沒穿=ˇ=)

拍 貼 貼

不 錯 ! ! 

今 天 玩 的 很 開 心

﹙中 間 的 事 省 略﹚

好 朋 友 一 起 出 去 玩 很 難 得 說 

本 來 是 我 生 ㄖ 的 下 午 要 去 ﹙昨 天﹚

但 無 所 謂 啦 ! ! ! 

超 開 心 的




怡 欣 、 老 公 、 噗 噗 卸 卸 你 們 唷 ! ! !

卸 卸 你 們 陪 我 度 過 快 樂 的 一 天 

說 好 了

我 們 是 永 遠 的 麻 吉

永 不 分 開















     *【 今 天 超 開 心 , 卸 卸 你 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