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1:50:42長腿之_♥

補 八月二號 我們去淡水噢

歐耶
早上跟泡泡一起先去育達~
哈哈哈
然後勒
我們就去坐捷運噢!!!!
去淡水哈哈哈
上次去淡水好像是
去年開學之後的事
大家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我記得那天有兩對在KTV結為連理
哈哈哈

打給我哈尼
他跟他親愛也在淡水

下車之後
我們就去老街亂逛囉
哈哈哈
從頭走到好遠的紅毛城
的對面的領事館咖啡廳
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哈尼欸
天啊你穿成那樣我真的會受不暸
然後看到所謂的陳振 XD
噢噢
本人好酷噢哈哈哈
太好笑了
小獅子

然後我們又依起網回頭路走
因為我買了一條很好看的豹紋吊帶
我找超久欸
一直找不到很好看的豹紋
噢耶水啦

然後寶霖看到說他也要跟我有衣樣的
哈哈哈
然後就走回去買
買好了之後
我們就坐在一個會被太陽晒到的階梯上
面對臭海
還很髒= =
可是我超級想下去
哈哈哈
我跟砲跟哈尼
要合照
陳振邦我們照
大家擠在一起
幹你娘超熱~~~~~~~~~~~~~~~~~~~~~
受不暸= =
哈哈哈

然後在那邊縞衣稿
陳振失蹤?!
出現的時候他手上握著伊之冰淇淋= =
他剛剛才去買過一支
哈哈哈跑回來還歪掉 XD

一路上哈尼士重的焦點
有衣裙色男人
一直看哈尼的兩顆大浮球 XDD
誰叫他這麼BIG還要穿低胸
誰受的暸哈哈哈
陳鎮就很大聲然後指那群男人說
"寶霖!他們在看你欸"
超好笑
我們四個同時轉過去看他們
他們傻眼然後很尷尬 XD
太好笑了

然後照依照寶霖說他要肥家了 XD
我們就去捷運站
陳振很愛萬家浩= =
哈說在培養雷達是怎樣
哈哈哈
上捷運很好
有位子欸!!!
一個不遠處的男子
因為我們太靠杯依職研究他
所以他決定換車
哈哈哈

陳振很累SO睡著了
到了圓山才發現到了圓山
我跟哈尼趕快叫陳振起床!!!!
迷茫的張開眼睛然後跟我們到別
辜掰 =)

我陪萬家浩做去台大醫院
然後我又坐去劍潭
去找小妖
看他的太子金桔

然後又去西町
找自稱變瘦的陳力維
他找我看什麼情人節煙火
可是我不想看
所以我說我要去看奶奶要走了噢
他說好吧
我很可憐又一個人走去捷運站= =
再電影街要回六號出口好像還看到巧克力= =
不知道啦我不確定是不是

很可笑的我還被狗嚇到= =
幹真丟臉
FUCK

然後就去奶奶加了
騙了一頓晚餐耶史
真的很餓 XD
今天除了一支冰淇淋
跟一串鳥蛋
一背很難喝的葡萄柚綠茶
之外
好像也沒有別的食物了= =

然後吃完被小姑強制抓去跟他依起看快樂腳
反正我也第一次看
真的是蠻可愛的哈哈哈

看完就回家了啊
今天真的很充實
一天內跑這麼多地方
舒服噢 XDDDD
陳振 2008-08-10 01:16:44

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萬家浩啦
冰很好吃欸~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你愛他我知道!!!!!
芒果的很好吃 GOOD
2008-08-10 23: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