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1:20:51長腿之_♥

補 八月十三 外木山小海邊

耶使耶史
我去海邊了!!!!!
這個暑假終於去踩水了好開心


十一點四十七分的火車 =)
去汐止找黑木!!!
其黑木的機ㄈㄞˋ出發
哈哈哈
一路上整個很期待


然後快到的時候我看到什麼情人湖海濱?!
哈哈哈
結果是情人湖濱海公路= =
我怎嚜看的啊


到了換夾腳拖 =)
然後就衝了啊
沒有啦
噢水好涼
沒什麼人不錯
瞞不乾淨的= =
玩的時候都沒什麼太陽
有點失望ˊˋ
因為我想要曬黑黑黑
哈ˋ


然後打給力維
跑來了啊哈哈哈
一直罵我很賤= =
奇怪!!!!
揪了你又不能來
上次偷偷跟小B去跑山都不用找的
害我那天在家裡生悶氣ˋˇˊ


然後大概兩點多
就去沖腳
哈哈
黑木用HELLO KITTY的小毛巾噢XDDDD
沒有啦那是我的


然後褲子有點濕濕的
我們就上車GO吃飯
餓了
哈 哈哈哈阿


噢在回去的山路上看到紅牌跟黃牌
好酷噢
然後基ㄈㄞˋ追不到
好好笑
一整群大概六七台重機
好過影的感覺
我也想作做看重機
一定很爽哈哈哈


然後很蠢我們去吃麥麥
我去廁所
挖ㄙㄟˋ我晒傷了
輩都紅紅的
因為其車的時候太陽很大
不是玩水的時候曬傷的= =
然後我現在被狠痛
吹冷氣又很冷= =
什麼時候才要脫皮拉!!!!!


然後要從汐止回松山不知道其在什麼陸上
有兩輛大卡車經過我們旁邊
我前面的白痴說
好意思超我車 不要小看小白
然後他就飆到九十七= =
是怎樣?
我有照起來
可是只照到九十五的時候
簡直瘋了


然後依飆完耶死沒油了 XD
我出了衣百元的油錢


回松山順便拿眼鏡
然後回家洗個早啊睡個教
起來六點二十五
出門去上課


鳥英文課= =
上到一半傳簡訊跟我說小白變成大白
休息的時候打給他
我以為他改車= =
是改車啦
改期另外依台= =
他賣了機ㄈㄞˋ
換了ㄈㄞ ㄊㄜˇ
不要再問我賣多少了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好了差不多了哈哈哈
流水帳= =


我打完了
謝謝沐投帶我去海邊邊
終於讓我採到水真的有夠開心

哈哈哈
照片再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