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6:37:53長腿之_♥

又是五分圃

哈哈哈
昨天下午在學校要走的時候
黑木打來問我要不要走了啊
我說我在學校
你說你在松山問說要不要來載我
結果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有騎車 XD


我這麼不好認麻?
只不過就把劉海夾起來
還說我素顏= =
我哪天上學不是素顏告訴我!!!
算了好吧哈哈哈
(第二段試題外話)


然後回店裡
我姐說我算到1點
好吧下班噢耶
打給黑木
他說他在五分埔
走了啊哈哈哈哈哈
來店裡載我
一直說小白辛苦了

我是多重辣雞雞雞


先回我加
黑木在樓下等我
我上去換衣服跟換包包
因為六點半要去上課
簡單的英文課= =
不是我再說
是真的老師教的一點難度都沒有
學個屁!!
上課都在放空
噢耶
好停!那不是重點


大概四點多
走了啊
逛好久噢~~~~
買了兩隊耳環
一件背心
然後
看到我愛的豹紋外套欸欸欸欸
好心動!!!
可是要690
= =
買不下去.....
噢NO


就這樣還去屈臣式
買了惹我指甲油 =)



去上課了
每一調幾乎都逛到了
很充實GOOD


不要狡辯辣
絕對是玉米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