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8:57:26:: 唔‵素咩 **

:  干它屁事@@?




** 昨天------”工作。




一大早  :;

老闆娘出來叫凱凱去開洗車機好準備讓人洗車

說完轉身又進去屋裡ㄖ





健生:凱,老闆娘叫你去開洗車機

凱:ㄅ要 你去開辣



之後健生去開



開完, 沒多9 有車車來洗車ㄖ-ˇ-



健生:凱,你洗車歐

凱:你洗辣



於是他們剪刀石頭部 (建生輸,哈@@)
願賭服輸 當然就健生去洗車喏





洗第一台 歐kㄉ辣 安全從洗車機出來



沒多9ˇ 又來ㄖ一台 泡沫噴一噴
進洗車機 出來時__:)) 疑,怎都泡沫-  -?
發現洗車機無法噴水ㄖ@@||




沒多9ˇ 來ㄖ第三台 泡沫噴一噴 要送進洗車機喏
疑?
洗車機無法啟動 害第三台無法洗ㄖ 害車主很幹-”-





之後老闆娘出來看
發現洗車機壞掉ㄖ=3=
老闆娘很ㄅ爽(因為洗車機壞ㄖ就ㄅ能洗車 降ㄊ會少賺很多錢ˊˇˋ)
開始一直念


之後ㄊ居然跟建生講ㄖㄧ句讓我很傻眼的話




老闆娘:
健生阿 我叫俊凱去洗車 阿你就要去洗
就是你八字跟它不合才會壞掉辣ˋˊ




我 婉琳 凱凱 聽到當場笑到翻掉


哩麻勒拜託‧‧ 還有八字不合害洗車機壞掉的唷-”-??





我跟建生講ㄖ一句話:
你麻勒雖-  -
機器壞掉被罵八字不合,
那以後有車來 你就都別加,
裡面的人如果罵
你就說你八字不合怕油噴出來好ㄖ=   =|||





真是夠ㄖ@@

健生只覺得好無奈ˊˋ

卻又不能頂撞 ::

快笑死我了 ;; 害我笑ㄖ幾十分鐘@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