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56:04:: 唔‵素咩 **

:  代言人【爆点】♥






昨天工作
最後一天ㄖ 【我辭職ㄖ】
想說最後一天好好做



結果經痛 喵ㄉˊˋ
ㄍㄧㄥ到中午12點 跟志強換班回家



【 七龍珠哥哥 _ ” **
  感恩‵感恩‵感恩‵餒 ‧‧ 我有感動到噢=ˇ= 】




而工作期間 大家都很瘋@@





突然一台 台西客運 開過ㄑ
上面又寫著 【抓猴】 二字  ‧‧




志強♥
 你看 , 抓猴辣! 哈@@


凱就在那邊耍白痴

凱♥
 我看某咪郎ㄎ以去代言抓猴的廣告辣





結果我门都聽的懂凱在說啥 就全都笑翻喏>”<






凱♥
 阿志強就ㄑ代言 七龍珠的廣告 辣 一定會紅!!
 【 因為志強很喜歡看卡通,
   有一次凱傳一ㄍ看電影的檔案給志強要ㄊㄑ看好抗ㄉ電影,
   結果志強給ㄊ拿ㄑ下載看七龍珠=  = 】


志強♥
 最好是醬辣ˋˊ

我♥
 本來就是 七龍珠哥哥~ (我還故意拉長音,哈@@)


凱♥
 阿 憶明 要代言啥廣告蛤?

我♥
 疆屍!! (因為憶明 眼帶和黑眼圈很深很深‵長得真的超像【疆屍】)

志強♥
 不是辣, 是【牙膏】辣-ˇ-

我♥
 為啥?

志強♥
 因為用ㄖ憶明代言的牙膏 大家的牙齒會變的跟ㄊㄧ樣漂亮-ˇ-
 ( 因為憶明的【門牙】少一顆‵ 又ㄅㄑ補=”=很大的一個洞,很好笑 )



我门大家笑到翻掉>”< 肚ㄗ也疼死喏:>”<:

我♥
 一邊笑一邊說 你好過份噢 ‧‧
 怎ㄎ以降說 ㄊㄑ代言應該就沒人敢用ㄖ拔@ˇ@
    (哇哈哈哈哈哈:@o@:噴淚)





笑完後 , 凱又看ㄖ看建生




凱♥
 阿建生就去代言【章魚】廣告好ㄖ

我♥
 為啥? ( 很疑問,因為ㄊ長得ㄅ像章魚阿? )

凱♥
 因為建生是叫 __ ㄋㄨㄟˋㄋㄨㄟˋ【軟軟】
 ( ㄋㄨㄟˋㄋㄨㄟˋ 是婉琳幫建生取的綽號 )
 全身跟章魚八隻腳一樣軟趴趴的
 (凱還學章魚的樣ㄗ,超爆笑ㄉ=ˇ=)




結果同事又全部都笑翻喏>”<





我♥
 阿我勒? ( 心在想,我沒啥特徵 ㄊ應該ㄅ能形容我ㄖ拔=ˇ= )

凱♥
 妳噢 那更簡單ㄖ阿^ˇ^
 妳ㄑ代言衛生局 反雇用【童工】的廣告 阿 ‧‧




想到早上被客人誤認我是童工就氣- o -#

結果ㄊ门也都笑到翻掉 只有我很無言=  =*






再來------


凱♥
 阿 婉琳 也更簡單
 想都ㄅ用想就知道ㄊ要ㄑ代言 減肥產品的廣告 喏@ˇ@
 分為,    減肥前(別人) → 減肥後(婉琳)

健生就很白目的馬上說

 應該是說:: 減肥前(婉琳) → 減肥後(別人) 拔!!




結果全部的人整個抱著肚ㄗ狂笑

笑死窩ㄖ辣@@||

花哈哈 ‧‧  :> o <:



現在的人真的白目基因越來越多喏 ‧‧

世界是彩色的‵‵

哈ˇ



啪 ☼ 琳 2007-04-14 13:28:41

阿速阿速你被我點點名


要去我無名複製歐


一定要去ㄡ


http://www.wretch.cc/blog/house38032

啪 ☼ 琳 2007-04-14 13:28:33

阿速阿速你被我點點名


要去我無名複製歐


一定要去ㄡ


http://www.wretch.cc/blog/house38032

啪 ☼ 琳 2007-04-14 13:28:15

阿速阿速你被我點點名


要去我無名複製歐


一定要去ㄡ


http://www.wretch.cc/blog/house38032

版主回應
我看完ㄖ餒
滿好笑ㄉ  很白痴  哈
ㄎ是我很懶回答那些餒=   =
等我有控在複製 哈=  =||
還有阿 我這幾天即時都掛網
然後電腦都是我妹在玩ㄉ
所以你密我我也會ㄅ之=  =
並ㄅ是我ㄅ回你好ㄇ
我那ㄇ愛你怎ㄎ能忍心不理妳勒
囍ˇ >//<
2007-04-16 19: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