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4:14:20小啾

♪ ,, 壞話 * °

 
 
 
 哇..
 
 
 
 你跑去跟一堆人講我的壞話是怎樣!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跟我說和我去問的!
 
 
 
 我都還不知道耶!
 
 
 
 你真的好賤喔!
 
 
 
 我都沒說你壞話耶!
 
 
 
 你跟別人說我賤!
 
 
 
 我在報台罵你! 打文張亂罵你!
 
 
 
 我一直踹機車!
 
 
 
 每次都是你先道歉!
 
 
 
 說我都跟別人講你的壞話!
 
 
 
 我看不只這些吧!
 
 
 
 你說我賤你更賤吧!
 
 
 
 你說我打文章亂罵你 你又沒有嘛!
 
 
 
 你說我一直踹機車!  我沒有踹機車! 
 
 
 
 我看是腳踏車吧!  你又沒有喔!  只會說我!
 
 
 
 你說每次都是你先道歉!  我聽你在說笑拉!
 
  
 
 對拉!  每次都是我的錯拉!  我很不應該拉!
 
 
 
 你不能跟我道歉拉!  一定要我跟你道歉!  你才會高興!
 
 
 
 你說我都跟別人講你的壞話!  機掰!
 
 
 
 是誰講誰壞話啊!  我有講嘛!  都你在講吧!  誰要講你的啊! 
 
 
 
 想到就不爽!
 
 
 
 還好我朋友都相信我不是這種人!
 
 
 
 你要讓更多人不爽你了!
 
 
 
 菲律賓妹!
 
 
 
 滾一邊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