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15:32小啾

♪ ,, 機掰拉 * °

 
 
 
 說我一堆壞話!
 
 
 
 是怎樣!
 
 
 
 我自私!
 
 
 
 我利用別人!
 
 
 
 一堆的!
 
 
 
 我看你才自私才會利用別人吧!
 
 
 
 裝大姐!
 
 
 
 明明就愛學別人不承認!
 
 
 
 還說討厭學別人!
 
 
 
 我聽你放屁拉!
 
 
 
 如果沒學別人!
 
 
 
 人家會看你不爽!
 
 
 
 一直說你學別人怎樣的嘛!
 
 
 
 以前自己還不是很醜!
 
 
 
 罵別人!
 
 
 
 利用那些喜歡你的男生叫他們買東西給你!
 
 
 
 不賤嘛!
 
 
 
 明明自私的跟什麼一樣!
 
 
 
 玩別人感情好喔!
 
 
 
 說什麼我拆散你們!
 
 
 
 就之前不喜歡他又要玩他!
 
 
 
 愛他幹麻聽我的!
 
 
 
 我見不得你的好!
 
 
 
 我聽你在說笑!
 
 
 
 我才不要你的好!
 
 
 
 有你的好我會覺得噁心!
 
 
 
 我跟你個性明明不合!
 
 
 
 我一點都不想當你妹!
 
 
 
 是你自己要當我姐的耶!
 
 
 
 跟你走在一起我就覺得丟臉!
 
 
 
 你跟本就是一個沒教養的人嘛!
 
 
 
 我認識是我衰耶!
 
 
 
 你有男朋友還不是把我丟一邊說我!
 
 
 
 你說我沒次都把錯怪你!
 
 
 
 明明自己錯又不承認!
 
 
 
 我又沒錯怪你!
 
 
 
 我才不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我才改變自己的!
 
 
 
 你不要在那自以為拉!
 
 
 
 出門去玩時..
 
 
 
 又不知道那男的有沒有看你!
 
 
 
 你都跟我說他在看你!
 
 
 
 你以為你很正阿!
 
 
 
 我聽都聽到煩了!
 
 
 
 好像每個男生都一定要喜歡你!
 
 
 
 你被搭訕又要跟我說一些!
 
 
 
 你把電話給他們之後!
 
 
 
 你又要跟我說他們怎樣怎樣的!
 
 
 
 我才覺得你要怎樣!
 
 
 
 是你要給他們你的電話之後又要不爽!
 
 
 
 你以為你有多好啊!
 
 
 
 為什麼我一定要忌妒你的好啊!
 
 
 
 我不會羨慕你忌妒你!
 
 
 
 也不會要你的好!
 
 
 
 每次我說的一些事要怎樣!
 
 
 
 你還不都學我!
 
 
 
 哼~
 
 
 
 我說要去哪 你都有意見!
 
 
 
 你說的 我有意見 你就不爽! 
 
 
 
 我還不都配合你!
 
 
 
 你又要說我沒主見!
 
 
 
 是怎樣啊! 我錯了嘛!
 
 
 
 一堆的...!
 
 
 
 我很好奇到底誰會受的了你啊!
 
 
 
 我不相信你會有真正的朋友!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