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0:31:40小啾

♪ ,, 不是我說的 * °

 
 
 
 我的朋友你知道他們說你什麼嘛!
 
 
 
 說你長的噁心!
 
 
 
 每次看到你就像是看到大便!
 
 
 
 化妝化的那麼醜!
 
 
 
 衣服穿的好台 很難看 要不然就是騷!
 
 
 
 燙什麼頭髮醜死了!
 
 
 
 把別人用受傷真的很點耶!
 
 
 
 只會利用男生!
 
 
 
 作做到不行!
 
 
 
 就只會學別人還會什麼!
 
 
 
 勾引男生最會!
 
 
 
 破嘛! 根本就破到不行!
 
 
 
 死表子!
 
 
 
 賤女人!
 
 
 
 裝熟也不是這樣的吧!
 
 
 
 做錯事不承認!
 
 
 
 玩男人的感情很好喔! 
 
 
 
 菲律賓妹! 傭人!
 
 
 
 一堆的....
 
 
 
 我聽都聽煩了!
 
 
 
 我說了你會改喔!  我看你只會生氣吧!
 
 
 
 幫你說好話真是累到不行!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跟你好!
 
 
 
 一直叫我跟你..
 
 
 
 絕交拉! 跟他吵架! 打他啊!
 
 
 
 為什麼我之前不聽啊!
 
 
 
 認識你之後我真得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