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3:32:56蘇察哈爾

暑假

老實說

 

我的暑假過的非常充實

 

雖然現在才七月初= =

 

可是呢.......我已經打工一個禮拜

 

生病一個禮拜

 

玩遊戲一個禮拜了。

 

還有被我爸抓去學ㄧ些怪東西。

--------------------------------------------------------------------------------------------------------

Local告訴我我們新家網路的問題

 

真的很難搞= =。

 

我希望能用就好了...............這已經是我努力調適我心情的結果了...

 

否則網路一遷下來..........費用會很可觀....

 

pps能用也ok啦.............

 

再不行的話我只好......只好每天乖乖唸書.....乖乖睡覺.......

 

宿舍,裡面已經沒有我每天朝思暮想的人了.........

 

我連它到底跟哪三個人住我也不知道....

 

知道它還在學校附近..........

---------------------------------------------------------------------------------------------------------

曾經,ㄧ度想買汽車......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載Local,臭湯圓,阿鳳

 

出去玩。

 

另外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載它到任何它想去的地方

 

直到,它表明了ㄧ切。

 

這個念頭,也隨之灰飛煙滅。

 

暑假,有兩個多月,我唯一的希望.......就是.........

 

我能忘了它。

 

2009-07-10 19:58:50

左胸口在悶痛的時候
記得要找些事情讓自己忙來轉移注意力
雖然還是會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