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16:40:21秀兒✿

【蠍櫻】妳的人

這是哪裡?淡淡櫻花香,瀰漫整個空間,滯留了嗅覺


 
男人收回放在鼻尖的注意力,往腦內探索。

 
一處一處皆是斷垣殘壁,屍塊遍地,引以為傲的傀儡大軍也被卸的遍地殘肢,血腥味直竄腦門,吸入的空氣令人暈眩,胸口的核心被苦無刺穿,流出紫色的汁液,他扶著身旁的參天大樹,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渺小,眼眸一黯,腥味裡帶有花香。

 
 
他試著彎曲指節,卻有股陌生的痛覺。怎麼……突然感覺到痛了呢?

 
蠍緩緩睜眼,映入眼簾不過是個平凡的病房,死白色的床單、牆壁、拉簾,身上的黑底雲袍讓自己格格不入。


 
他用右手僵硬的解開玄袍,從身後抽出一煞黑影被他甩到後頭。陽光下的他堅硬的軀體反射著光線,他皺著眉,彷彿努力抵抗著所有侵擾,他以為他只是病了,不可能,傀儡怎麼會生病?

 
左手試著舉起,卻被一縷縷纖細纏繞……緋色髮絲?

 
蠍忽地做起身,卻因胸口的劇痛悶哼了一聲。他到底怎麼了,眼前這片景象,好像在好幾年前曾經看過,但那時候心裡漾起的暖暖滋味,如今卻滿懷恐懼。


 
緋色髮絲抽了抽,跪倒在床邊的女孩嚶嚶抬起頭,大概是髮絲被扯痛而醒來。


「啊…」

 
櫻揉揉眼睛,抬頭看到的黑影令她驚詑,短俏的紅髮,琥珀色的雙眸,透著孤傲的氣息。


他,赤砂之蠍,向來一意孤行,目中無人,傀儡體魄和結凍的歲月造就他一身傲氣。

 
「吶,你終於醒了啊。」
櫻帶著惺忪睡顏,笑著說,彷彿感覺不到自他發散出的孤傲氣息。不等蠍發出疑問,櫻先行解釋道


 
「為了謝謝你上次戰鬥告訴我大蛇丸的消息,這次救你就當是報恩嘍,還有啊這裡是…」

 
櫻自顧自滔滔不絕的繼續說下去,沒注意到蠍已經動了動手指

 
「呀––」一聲驚叫,蠍用查克拉線綁住櫻的瘦臂,整個身體被抬起,懸空的雙腳緊張的晃啊晃,蠍一手扣住櫻的頸子,將臉靠向她


 
『姑娘,你可知道我是敵人?』寒冷的氣息吹過櫻的耳邊,蠍輕挑眉


 
『難道木葉村沒有告訴妳幫助敵人是重罪?』

 
此舉使櫻受到驚嚇,啞口無言的顫動讓蠍不禁撲哧一笑

 
『我的傷好像還沒好,這段時間妳就好好服侍我吧。』



 
說完便鬆開查克拉線,櫻直直落到地上,還在顫抖的雙腿撐不起身體

 
「你是傀儡呢,我要怎麼幫你治療啊?」

 
靜默了一陣子,蠍腦內閃過各種有趣的畫面,不懷好意的抽動了嘴角


 
『這樣吧,妳去蒐集魔之沙漠裡的紫色曼陀羅,它萃取的精華是我力量的來源。』




 
所謂魔之沙漠,無非是處處危機之禁地,他也曾耳聞櫻在那個險惡場地進行中忍考試。

 
「那種花很罕見的呢。」櫻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那什麼紫色曼陀羅的,只是蠍的一個幌子,那植物是綠洲濕地極為罕見的玩意兒,還存在他身上的萃取液足夠他再活個五十年。他只是想知道,眼前這位小妹妹究竟能為他做到多少。

 
櫻思索了一會兒,朝著那張不可一世的俊臉咧嘴一笑


 
「好!那這幾天你就乖乖待在這,我去去就回。」

 
蠍外表上風平浪靜,內心卻不禁一猛烈一顫。她為了要通過中忍考試,曾在那裡差點丟了小命。他知道的,只要下定決心,她便會奮不顧身的去完成,就像當時她想殺了他一樣。

 
『花開的季節還要兩個月,急什麼?』


 
蠍撇過頭,心裡浮現那久久未見的溫柔



作者曰
哇蠍櫻終於來了歡呼 
這片可能是悲劇收場喔哭哭
曉裡繼宇智波鼬以來我最愛的就是赤砂蠍了(愛心
今年升高三所以更文會極––慢…
希望讀者別放棄等待(?
敬請期待下一集吧(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