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01:50:46秀兒✿

【蠍櫻】妳的人 二

*求留言聊聊天T^T*




一陣劇烈的暈眩襲擊蠍的腦袋,下意識抓住身邊的人兒,櫻的小手被緊緊包覆在冰冷的大手裡。


她忍著疼,另一隻手環過蠍的頸子,讓他靠在自己香甜的頸窩,試圖安撫他,溫暖的氣息再次充滿他的心窩。

 
小手環著堅硬的寬大肩膀,心兒噗通噗通的狂跳不止,手上雖傳來寒冷的溫度,卻不使她受寒。忽然腰間一緊,一身兒被拽入寬大的胸膛。

 
『好溫暖…』

蠍的聲音像是沾了蜜的糖,聽在耳裡甜了櫻一身顫動,和剛才要脅的口吻截然不同。



 
呃可是...被病人抱著好像也不太對

 
櫻推了推蠍的肩膀,示意他該放手了。蠍忽地抬起頭,碧眸與琥珀對上的瞬間,他再次感覺到一股不熟悉的暖流,流淌在心裡卻不至使他燙傷。蠍伸手撫過櫻已經紅通通的小臉,她一定是在想這大叔要幹嘛對吧。

 
「蠍…」


出乎蠍的意料,櫻不但沒有緊張的跑開,反而輕觸他的臉頰,兩邊的溫暖徹底沁透他塵封已久的心,固有的冰牆開始融化,只為她。





 
寒風凜冽,忍界大戰結束已有兩個月,盛冬的溫度讓櫻直發抖。兩個月前救了眼前的大叔就沒再回村子了,不知道朋友們過的怎麼樣。


 
蠍看著櫻裹著棉被,雙眼直盯著窗外柳絮般的白雪飄落,微微抽抖的背影看上去真令人心疼。

 
『吃下這個吧。』


 
蠍一如往常的嗓音喚醒了櫻,她已習慣他不叫人直接命令的個性,不照做只怕下一秒腦袋搬家。

櫻回頭,看著蠍手上一碗褐色的湯汁,以為那是他為她弄的紅豆丸子湯,蠍大叔應該不會害我吧?哼我是他的救命恩人勒。


不假多問,直接一口一口吞進肚子裡。奇怪,沒有丸子,味道也不一樣。
蠍在她身邊坐下,一隻手偷偷溜到她身後。




只聞櫻一聲悶哼,便失了知覺往後倒下。



 
蠍將她的身子在床上擺好,便走出屋子,往魔之沙漠的方向走去。


 

上一篇:【蠍櫻】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