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7:44:38  17

我們

原來可以如此懦弱
大家還在穿著校服的同時
我竟在家裡
穿著睡衣打著這篇
充滿無奈的
心情




讓我好好想一想
讓我好好冷靜面對
一天的時間或許不夠
逃避了
問題依舊存在
接下來
我還是不知所措





握著我們的大合照
曾幾何時
照片裡的人
越來越少
幸福快樂真的離我們越來越遠嗎
不是這樣的
只是我們
太在意彼此而不小心
重傷




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嗎
曾經的美好回憶
也是用心去經營
怎麼會說散就散呢
不忍眼睜睜看妳們這樣
但我
無能為力




不要讓我在中間徘徊不定
不要讓我非得在之間選擇
妳們就像我的親人
不管是否分裂
妳們每一個人
都是
我的愛




這種事
其實沒有所謂對錯
現在的所有情況
都只是一時的情緒無法澆熄導致
再多一點時間來冷靜面對
再多一點空間讓彼此思考
或許
真的沒有這麼糟





其實還是有機會挽回
只要妳們忠於自己感覺與相信彼此
別再讓別人的流言蜚語
輕易滲入妳們的友情
到現在
我還是深深的
相信有機會




我們都被困住了
被困在自己的迷思世界
我們
該放眼看未來




就算罵的多難聽
心裡那份難過
其實正在
無限蔓延




"老婆"
這首歌
還是有一天
可以一起唱吧




這樣的紛爭
苦了彼此也傷了大家
是真的
該好好思考
下一步




今天
我可以逃避
但是明天
後天大後天呢
還是要學著去面對去勇敢




對不起




我想
我們可以的吧



只要
我們都願意撥個時間
坐下來好好講一講
把心中那個結
解開



嗯?






低調點 2007-06-27 19:05:20

每次看妳文章
都覺得妳很不快樂
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