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0:10:46♀ 呆 希 ∥

恐怖的電話

哇塞

超感謝隆隆哥哥的

之前電腦有病

很多遊戲都說顯示卡不支援所以不能玩

連FS和跑跑卡丁車都不能

重灌之前都可以的說

哥哥前幾天來我家幫我們用顯示卡的東西

他在微軟的網頁下載了一些東西

之後

遊戲就都可以玩了耶

哈哈哈

之超很愛玩FS和爆爆王= =

但是因為電腦因素所以FS不能玩

OK現在FS好了

爆爆王我已經膩了

想到就絕得不捨

我在爆爆王砸了快一千五百多元的點數捏

我可愛的熊熊裝阿。。。

所以現在都在玩FS

我弟也愛上跑跑卡丁車

好又要開始墮落了



我媽他們上禮拜日

去家樂福買了一堆日常用品回來

因為客廳電話壞掉了

所以買了一台母子機的電話

很棒的就是

子機放在我的房間耶

哈哈哈





綜合以上兩點

我要來講鬼來電了





最近這幾天都玩FS到凌晨

兩天溫書假也都是

星期一玩到凌晨2點

星期三玩到凌晨2點半

昨天星期五

一整個晚上都跟B在玩FS

玩到凌晨2點多的時候

馬的見鬼了

家裡電話開始響

因為FS在進行中拖了一下才接電話

是一個男的

用一種有點娘又有點陰的聲音

那聲音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接起來後他的第一句話是 "你聽的到嗎"

我就大聲一點的說 "喂"

然後他第二句話又是 "你聽的到嗎"

我知道我不認識他

因為沒聽過這個人的聲音

所以就問 "你要找誰"

他馬上說 "我要找你呀"

他說完 

我馬上掛掉

聽到他講那句話雞皮疙瘩瞬間起來了

尤其是那個呀

可能是因為那麼晚接到吧

讓我感覺好像是

要找替死鬼的人說"就是你呀"的感覺

真的很恐怖啦

掛完電話以後我還一直發抖

都沒人理解

我是真的嚇到快死掉耶= =

之後我就趕快跟B說掰掰下線睡覺

在床上翻很久都睡不著

一直想到那個電話

然後房間只要有點風吹草動我就不敢睡

最後我戴耳機把MP3開很大聲

才睡著



今天我跟我弟講

昨天晚上接到電話的事

他還跑去查來電號碼

但是電話沒那麼高檔

所以查不到

然後我弟跟我說

下次接到罵他幹你娘

哈哈哈

現在想想還滿好笑的

但是昨天晚上真的有嚇很大一跳



就這樣啦

很恐怖也很好笑

真是低能

上一篇:考完啦

下一篇:愚蠢的打掃日

小 詩 愛 你 ♥ 2007-02-04 18:51:02

笨 蛋 *

林 彥 斌 第 一 次 講 對 話 !

下 次 接 到 就 罵 他 三 字 經 --

就 可 以 知 道 他 是 人 是 鬼 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