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0:47:31♀ 呆 希 ∥

考完啦

95/1/19 (五)


哇哈哈哈哈

期末考考完了

我們的寒假開始啦



最令人痛恨的會計

我想…應該完蛋了吧

噢bless  【等於噢耶穌]

拜託不及格就算了

分數不要太難看阿

這樣我爸媽會把我殺了

然後貓龍還會告狀

說不定寒假可以出去玩的機會就變少了

還有電腦...................

目前知道的成績

幾乎都沒救了

國文英文數學會計

帥呆啦= =

溫書假根本就是拿來放鬆的

不應該有溫書假讓我玩電腦的

現在慘了

就這樣吧!!

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 ㄐ一ㄤ



星期五考完試

和一團人去吃烏鴉長壽

噢好吃拉

嫩球和氣球想吃燒烤

但是打不贏我們這邊6票的烏鴉長壽

呵呵

你們就認命吧

對了

伃婷超可憐的

從學校到士林站一路上都被大君欺負

伃婷這叫做

叫大君大君不停,叫小希小希不理

哈哈暫時沒義氣一下吧

我可不想遭殃阿^0^

辛苦妳拉~

好回來

上次我們去烏鴉長壽的時候已經迷路過了

這次還是迷路

說明了資處科只會用電腦

路痴還是路痴

這次只是小小迷路而已

記住是忠孝敦化站!

後來再捷運站等阿弦和小春的時候

一排士商人坐在捷運站人行道旁

有人經過就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怎個就是蠢到爆炸喇

哈哈哈

烏鴉長壽GOOD

豬排咖哩到哪裡都好吃

義大利麵蛋糕批薩也都好吃

唯獨皇家奶茶像是加了奶精的水

下次別點了

這次情景跟上次幾乎都一樣

等大家都吃到一種狀態

【撐到要爆炸】

的時候

就會停止續點

然後開始一個一個倒

他說2小時就要清場

可是我們拖了快4小時他都沒趕我們耶

酷斃啦

等大夥們睡飽以後

進香團就再次出發拉



因為吃太飽

所以必須一直走路來消化

我們逛了太平洋SOGO

從一樓坐手扶梯到10樓

笑ㄟ拉

然後開始逛玩具區

好多好懷念的玩具哦

我的童年沒有芭比娃娃

只有我弟的金鋼戰士

和一堆玩具車

看到百貨公司裡的恐龍就覺得好笑=ˇ=

一個小女生+玩具汽車+百變金鋼+哥吉拉 = ?

哈哈哈

我們的景象就是

一群士商人分散在百貨公司裡試玩玩具

伃婷還在人家賣電腦週邊商品

電腦展示的地方

打上歡迎全體士商人到此一遊

哈哈哈

逛的too過癮to忘記時間

所以我就先飛奔回家了



期末考

美好的End

下禮拜要開始計畫寒假怎麼玩了

大君竟然說暑假快到了

智障啦

哈哈哈哈



但是下禮拜要先面對的是

殘酷的成績單

就醬拉

祝大家寒假

Have a good time~

上一篇:期末考第一天

下一篇:恐怖的電話

小希 2007-01-20 13:40:07

哪有這樣的.............

不公平啦>"<

^^ 2007-01-20 13:38:00

妳完蛋了~~~
上次說好的喔~~
嘿嘿,一起處罰阿^^
我一定會進步的啦…
上次考太爛了
但是妳…妳就…
反正妳完蛋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