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2:57:33♀ 呆 希 ∥

55年度校慶

95/11/25(六)


今天就是本校無聊的校慶

早上我出門的時候天還是黑的

期待的冬天來臨了...



我們班的休息區在禮堂

教室讓給夜間部了

謝謝蕭方幫我買早餐~

我愛你呵呵

大君難得我比你早到吧

哈哈哈

早上的第一個節目是

繞場

我們班超特別的

人數不足(一班要20個人+一個掌旗的)

但是我們只有16個人到

而且沒有班排

班呼又是很奇怪的聲音

輪到我們班時班排還是來不即趕到

所以就硬著頭皮經過司令台啦

導師和訓育組長看到有傻眼

哈哈

然後我們班班呼又喊的很不一致

怎個就很丟臉又好笑

後來我們還用跑的離場(學校說過不能用跑的)

爆笑爆笑!!

我們班好像為了這件事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其實不用太在意啦

又沒什麼

對吧?!



繞完場再來的是一年級的健康操表演

和樂、儀、旗隊的表演

讚讚讚...讚到沒話說!!

一切都結束後就是趣味競賽

吼那個老師ㄧ直叫我們輪下一組

我們等超久的

班上同學也有點不耐煩

唐欣還很大聲的說"拍蝦小"

超爆笑的~

過程又有些許不愉快

希望她不要太在意

順利的比完

大哥還做成影片

水啦



比完趣味競賽

我們就去看卡拉OK大賽和社團表演

我們學校真是讚啦

都是優秀人才

哈哈哈

卡拉OK比賽超讚!

社團表演更讚!

校慶好玩的地方就是這些拉



放學後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不是感冒

只是過敏+一點小小感冒罷了

哈哈..聽到當然很開心阿

因為是過敏嘛所以不用顧慮吃什麼

看完醫生去逛一下夜市

看到我最愛的銅鑼燒

買的時候我媽還說"感冒還吃甜的"

然後我就回他"醫生說是過敏唷(奸笑)"

說不贏我就幫我買了

就是因為醫生說是過敏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吃銅鑼燒、吃章魚燒當晚餐、還喝冰的飲料

導致感冒好像加重了很多很多

這幾天一直咳一直咳=ˇ=

我好像常常在考試前夕感冒

呿~



感冒不好受阿

煩ˊˋ

大家考試加油



GOGO加油~不可以退步唷。。。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段考(一)

==================== 2006-11-28 20:28:42

GOGO加油~
呵呵

版主回應
移@@

哈哈

GOGO加油~^^
2006-11-29 14: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