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6:53:03♀ 呆 希 ∥

外婆家vs回家

95/10/  (日)


禮拜六晚上我們回外婆家烤肉

烤肉真好吃

而且外婆家是大家庭

小孩很多所以很吵很好玩



現在上高中後

我很少跟我媽回外婆家了

大部分原因是我和我弟都熱衷於電腦

外婆家沒電腦也沒網咖(網咖關門了)

所以常常都是我媽一個人回外婆家而已

而且我覺得我很壞

每次跟我媽回外婆家

都是有某種吸引我的原因我才會回去

很現實

例如我媽要幫我染髮、要烤肉、要去哪裡玩...

外婆家就算不是什麼節日也很常烤肉=ˇ=

這次回去也是因為烤肉

而且我媽常常會想比預期回家的時間還要晚一天

不例外這次也是

原本說禮拜日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但是因為連放很多天假

我媽想說星期一早上再回台北

然後我就會不高興

一部分是我媽說話不算話

但是我知道他是因為很少回外婆家

所以才想多住一下

也有一部分是想回家玩電腦

不知道什麼

就是想回家的念頭佔了大部分

我也不是不喜歡回外婆家

外婆家很好玩

且外婆外公對我也都很好

只是我就是會很想要回家



我爸都是載我們回外婆家後就回台北

等我們要回家他才會再來中壢載我們

星期日晚上我媽叫爸爸不要來載

然後我就都不講話

一整晚都靜靜的躲在外婆房間看電視

後來晚上11點多時表妹跑來跟我說

我爸爸來載我們了

真謝謝我爸

他每次都這麼疼我

就算我是不合理的生氣他也會來載我們

可能是我媽打電話叫他來的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明明都知道

媽媽很喜歡多留在外婆家

但是我每次都鬧脾氣想回家

或許脾氣應該改一改吧

小阿姨說

因為我長大了 有自己的思想 

會自己想要做什麼 所以我媽管也管不動吧

對對對

小阿姨真了解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

我對回外婆家 想回家的脾氣

應該改一改

但都找不到可以解決的方法

>///<



雅琪姐姐跟我說

高中畢業上大學以後不知道會考到哪裡

到時候如果離開家裡的人

會特別珍惜在家裡的時間

沒錯

他要我好好珍惜在外婆家的時間ˊˋ

但是我比較想珍惜在家的時間

呵呵



Sorry~

上一篇:爆爆王

下一篇:基隆*世貿中心*倒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