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7:13:52♀ 呆 希 ∥

基隆*世貿中心*倒扁

95/10/9 (一)


再過兩天就要段考了

而且昨天在外婆家跟他吵著要回家

所以我媽禁止我玩電腦



睡到中午

下午開始開書

邊看邊睡邊跟我弟玩

所以根本沒有很認真看



晚上6點

我們全家人和二伯他們一起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吃了好多小吃

第二次去基隆廟口

人好多真棒

吃了甜不辣手卷生魚片鰻魚羹蝦捲豆花。。。

哈哈

晚上9。30大家都吃飽後就各自回家

二伯載奶奶和爺爺回家

因為我們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啦

我們這次看

世貿中心 驚爆911

超好看超感人的

而且很好笑也很瞎

反正很好看啦

雙子星被撞真的很恐怖

死了好多人

反正感觸很深

自己去看啦

哈哈>///<



看完世貿中心是凌晨1點多了

因為我一直說很像去看倒扁現場

所以我爸看完電影後

就載我們去台北車站倒一下扁

其實只是去那裡晃一下而已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倒扁的紅衫軍很熱情喲

我們去買了一些倒扁週邊商品就回家了

哈哈

去的時候還看到一群人圍在那裡在彈吉他唱歌

好不有趣阿

我爸說下禮拜考完試

等倒扁的人移到凱道上後

他要帶我們來倒扁

哇哈哈哈

超興奮的=ˇ=



考試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