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9:17:24♀ 呆 希 ∥

痛痛痛 * 消化不良啦

95/10/2 


完了完了完了

英文又快要結算成績

而我又是0得分了啦

每次快段考就要開始煩惱我的英文有被當的危機

我從開學到現在都沒有被老師叫起來唷

今天難逃一死還是被點到了

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哩

謝謝蓉蓉還跟我講翻譯嘻嘻^^



佩佩老師人真好

因為上次考的那個ACCESS考太爛了

老師說那就不要改直接檢討

哇~太棒啦!!

而且老師今天講資訊月和商科技藝競賽的事情

我也好想參加噢=ˇ=

雖然能力沒有很好

但是去練個經驗也不錯

呵呵



昨天晚上我爸原本說要去吃牛排的

但是後來又說不去了

然後我媽就自己煎牛排加一些拉麵

我媽煮的牛排不輸牛排館的唷

昨晚的牛排份量是會吃到很撐的那種

然後阿

我為了要趕快吃完飯去玩爆爆王

只花了5分鐘的時間把牛排麵菜蛋都吃掉

真的吃太快了

吃完飯後肚子就一陣一陣痛

今天還在痛= =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阿.....



這世界太美好囉

下禮拜一放假

但是星期六要補假

不管如何

逃掉下禮拜一的英文課真是太棒拉

連續五天的假期我得好好看書囉

希望第一次段考節栽的太慘

這樣以後我爸不給我玩電腦我會哭死的...ˊˋ

上一篇:上理髮店記

下一篇:害羞的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