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51:49♀ 呆 希 ∥

上理髮店記

95/9/30 (六)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ˇ=

下午玩一下電腦以後

2點多就和媽媽去剪頭髮啦

真的超誇張的

我第一次剪頭髮剪那麼久耶

我去剪+洗頭髮

我媽去燙捲+洗頭髮

進去後有個工讀生(?!)幫我洗頭髮=ˇ=

聊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小我一歲耶

洗好後包著頭坐在那裡等設計師

媽媽之前都常給這個設計師剪

她滿有名氣且超忙的

我包著頭等她剪等了2個多小時

然後她才來幫我修一下

然後叫工讀生幫我沖水

沖完後包著頭又等了1個多小時

她才幫我剪完=ˇ=

我能體諒她真的太忙了

但是頭濕濕的害我差點冷死在裡面

很多人燙頭髮(包刮我媽)+很多人剪頭髮(包刮我)

都是指名要那個設計師

所以超久的啦=ˇ=

前前後後用一用

我們上理髮店上了快4個小時

哈哈

我媽之前頭髮已經不捲了

所以去補燙

現在頭髮也變成泡麵頭了

但很好看啦

ㄒㄒ

而且那堅理髮店週年慶有打折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就快4000元了

如果不打折那不就爆爆爆費了

真是恐怖阿



經過今天我才知道

人家說女人上理髮店可以花上一整天

原來不是用頭髮用一整天

而是

找有名的設計師

等待設計師的時間才是最長長長長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