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3:28:36

要開學了 ...

寒假終於要結束了 ...

忙碌的生活又要展開呀 (遠目 ...)

最近看到班上的都會問一句 ...

英雜看了嗎 ?

XDD 小雲的魔力阿 !!!

 

唉 不能聽豆子哥的節目了 ...

 

話說 最近韓流風真的非 ~ 常 ~ 誇 ~ 張 !!

走到哪都會聽到耶不是我在說 =  =

SJ也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

三個人沒來真可惜

他們來的那天看到新聞 ...

哇賽 真是可怕 ~~

那個畫面 =  = 真的要小心阿各位 ...

熱情很好可是這樣很危險耶 ...

 

原來我周圍的人有人去看演唱會耶

對了

這兩天為了  應景 ?

我把手機封面換成東海了 XDDDD

其實我也想放恩赫

可是換來換去還是那張東海最適合 XD

反正不管放哪個我都會心情好 XDD

嘛 直輝君稍微休息一下  XDD

 

看到新聞照片 ...

為啥每次都會一個人的髮型滿意另一個就 ...

東海還是短髮好 (心)

恩赫有點太短了 =  =

沒錯 !! 山下先生拜託你剪頭髮 (拍桌)

每次一定要提一下 XD

雖然就算你不剪我也還是會愛你 XDD

MASSU的捲髮嚇到我了 ...

要拍新戲啦 ~~~

 

NEWS又來了

休息一陣子後又開始一連串的活動 ...

出單曲了出單曲了 (歡呼)

不知是怎樣的風格呢

好啦 我個人還是愛"可愛"的感覺 ...

好期待好期待 XD

MASSU和長澤的特別劇也讓我好期待 ...

 

班上好像有人在看

[[完美小姐進化論]]

只能說

有眼光阿 !!!!!

手越的雪之丞可愛到爆炸

內的武長有夠帥的 !!

 

 

NEWS 最高 !!!!!!!

(樂翻天)

 

 

以上 芽

上一篇:小姊姊淡水新家

下一篇:西門町with頭

佩君 2010-02-22 00:47:23

真的真的
SJ真的是風靡全亞洲
話說
超像衝去小巨蛋看演唱會的
我同學還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場外有什麼週邊呢!!!
國中同學還去看兩場
真的是快哭了我ˊˋ(超想去的~)

真的超開心有你的阿
喜歡的都一樣
說什麼你都聽得懂
超愛妳的(好像說很多遍了)
還是要在出去啦XDD
看到你就很開心了!!!

山下真的該剪頭髮了~
Massu的頭髮真的嚇呆我了
(快燙回來啦XDD 吶喊)

下次SJ在來我真的想去
想辦法買到票 (目標)

嘻嘻!!!

(要開學了,心情好鬱悶阿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