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1:41:43

小姊姊淡水新家

噢 好久不見的早起

今天要去看小姊姊的新家 !!

超興奮阿我

一大早起好累好想睡

在海山站晃晃等均均

真空曠阿那 ...

人早上都會頭腦不清 ?

好不容易會合 ...

長達一個小時的路程阿 ...

好久沒去北車 有懷念的fu

淡水真不是普通的遠

而且還要轉車耶 ~

沿路風景其實不錯

 

海呀樹呀雲呀藍天呀 

心情好好 !!

 

話說和均兩人在"異地"?

自己搭公車的fu好特別

小姊住的地方好平靜 ...

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 ...

好平和 好平靜 ...

雖然感覺很偏僻 可是fu超棒 !!

小姊的眼光果然好阿 !!!

新家的樣子跟我想像中以後的家的fu很像

超美好的 害我都不想離開了

那沙發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嘛 (屁)

我的大位阿 XDDDD

從窗外看的風景也不錯 好嗨喔 !!

還跑去樓上

到底蜜蜂是怎麼跑到23樓的 ?

還有香菇 ~

其實想要染紅髮的 ...

在小姊家真的混到超 ~ 蘇 ~ 胡 ~

 

下午沒有騎腳踏車 改做蛋糕 ...

好好玩喔

篩粉篩好久 =  =

有烤箱真好玩 XDD

烤超成功 好香好好吃

我也想吃香蕉口味的 !!!

話說

超捨不得走的

不想離開我的大位 ...

小姊我相信你會懷念和我搶枕頭大戰的 !!!

阿 我美好的位子阿 ~

嘿嘿 下次繼續玩呦 ~

 

回來 二選一選錯了 害我們等超久

回到北車

和媽姊逛了一下地下街

阿 ~ 好懷念的FU (在一次 ?)

話說 我買了好多東西 .........

鞋子阿衣服阿 ...

嗯 ... 很開心 !!!

快新年勒 好快喔 ...

 

 

記得小雲的 : 雜誌看了沒 ?

 

 

最重要的

親愛的楊咩 生日快樂 !!!

期待我們的約會哈 !!!

以上 芽

上一篇:總是要動一動的

下一篇:要開學了 ...

小米 2010-02-21 21:00:23

小雲我們星期2再見面好嗎 ... : D

版主回應
面對現實吧 孩子 ...
話說課表出來了嗎?
2010-02-21 21:19:36
佩君 2010-02-18 22:11:49


雖然上次才見而已
可是又開始想你了!!
可能是我太孤單了吧!(哈哈)

你們家真的買WII了喔!
希望你們會一直理它 (笑)
做蛋糕
感覺超好玩的呀!
下次做給我吃吧XD
話說
無聊時總會想到上一次我們出去時
妳拿特特的照片吧!(有點忘了)
結果後面那張是"剛"
我就會噗吃的笑出來
就忍不住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很喜歡看你的文章阿
總是很有趣
找個時間陪我去預購NEWS的新單曲吧!!
(是說上限都沒看到你)
愛妳啦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都害羞了 ///
我也很想你呦 !!

我也希望我們會一直理它 ...
希望他不會失寵阿
(阿 我的手好酸)
蛋糕呀 哈哈哈
姊姊叫我做啥我就做啥
自己做的話還真是 ..........
需要再討教一下 XDD

那個呀 你真的笑得很誇張 XD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大概是兩人風格差太多了吧
反差阿反差 這樣的感覺 XDD

原來我的文章很有趣呦
看樣子你個點跟我一樣怪異
他們都說我笑點異於常人 = =
哈哈哈 我找到伴了 (灑花)

單曲阿 (遠目)
不知是怎樣的風格呢 期待 ...
話說 NEWS又來了 又一次推出一堆東西 ...

我也愛你呦 !!
2010-02-21 2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