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3:08:52

終於被我等到了 達欣超棒 !!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有多少感動

是無法用說的

當藍色彩帶降下的那一刻

當藍色彩帶淹沒球場時

有多麼令人歡喜 ?

 

早上

滿腦子都是

阿阿阿 晚上要去看籃球阿

歷史性的第七戰阿

我要去阿我要去阿

達欣阿 我要去阿

你們給我好好加油阿

這次離冠軍真的就只差那一步了 !!

 

放學

迫不及待回家

把功課趕完 (我真是認真的乖小孩)

等姊姊回家 出門 GO !!

話說下雨 ... 我相信這是遇水則發的意思

路上有點小塞 ... 嚇到我了 超怕來不及

新莊球場外好多人

不愧是關鍵第七戰

一定會分出勝負

一定會有一個歡喜 一個傷心

我先進去找位子 姊姊去停車

所謂爆滿就是這樣吧

我跟姊姊只能輪落到坐走道 XD

但那位子真是ㄅㄜ棒的好 XDD

清楚到個極點

壘哥我離你好近阿 (心)

話說在我前面旁邊的那個位子

穿著全身藍的學生

他絕 ~ 對是台啤的 XDD

太明顯了吧 ...

但我內心想的是 ...

小姐阿 這兒不適合你 ...

因為你會被瞪 (果然 前面的轉來看了他一下 XD)

所以 中場後他就換位子了 XDDD

我跟姊姊就順理成章的坐過去了 XDD

 

不愧是第七戰

精彩精彩真精彩

個個拼了命

一個尋求三連霸

一個尋求首冠軍

都又不能輸的理由

都有不願輸的心情

在現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興奮 很開心

 

話說當MVP拼命三郎受傷的那一刻

嚇壞了多少人

達欣不能沒有他

 

他是帶領達欣第一的關鍵

他是達欣最棒的隊長

他是最努力的球員

感覺好痛苦 大家好心疼

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了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很擔心

達欣封王那刻絕對不能沒有他

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相信他會回來

因為他是張智峰

就算忍他也會回來的

因為他放不下

 

當他走回球場的那刻

我知道達欣贏定了

不管有沒有上場

至少士氣是提振了不少

不只場上球員的心能更堅定

球迷也更篤定了

不用懸著一顆心在那擔心

 

果然他還是上場打了一下

雖然只有一下

但是 卻讓多少人感動

不愧是拼命三郎

不愧是最讓人信任的隊長

不愧是MVP

 

果然   越打越順

壘哥終於開竅了  好不容易的三分球

壓力太大果然不好

這會影響一個人的表現

有了艾倫的加入 顯得壘哥沒有以前那樣可怕

可是除了得分外

我覺得壘哥還是做得不錯

至少籃板之類的他還是鞏固了

只是我希望之後的國際賽

壘哥真的要好好發揮了

我們都很期待少俠的精彩表現

 

王志群 也終於走出受傷了

這幾場 打出原本的感覺

這麼有三分的能力 一定要加油呀

 

艾倫阿 好捨不得喔

打到一半 突然想到這是最後一場吧

好可惜  很喜歡艾倫呢  很努力

達欣能得冠 他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達欣的禁區有艾倫 真的更厲害

 

阿 ... 如果要每個都說就太累了

先這樣吧 哈哈

 

隊史首冠

等了十四年了

夠長也夠久

他們沒有讓一直支持達欣的球迷再次失望

藍色的彩帶  真的好漂亮

比賽結束前 就看到有人開始拋彩帶

 

我們真的等的好久 等的好辛苦

前幾次闖進冠亞軍  帶給大家希望  卻不能如願

再到上一季 連季後賽都沒辦法進

傷了多少人的心

 

好不容易這一次

最近的一次

我們成功了

達欣做到了

隊員興奮 球迷更興奮

有多少人掉下眼淚

我們終於剪下籃網

終於帶走冠軍盃

14年耶 ...

真的好久

(喔天 我支持達欣也很久了耶)

那份感動 那個高興 令人難忘

 

宣布冠軍賽MVP時 高喊張智峰

雖然他不是這一場得分最高的

也可能不是表現最好的

但他絕對有資格

達欣有他 才有機會得到冠軍

 

比賽有輸有贏 天經地義

立場或許不同 但我們都愛籃球

希望SBL能更好

我們想看精彩的比賽

不要再讓球迷失望  

 

話說 報紙是一定要買的

絕對要收藏的

哈哈 我要再說一次

藍色彩帶海真的好漂亮

我愛死了

壘哥說的  只有一個字 

 

 

達欣超棒

衛冕加油

 

 

PS 曾姊姊拍照技術真好

        壘哥你好帥阿 !!! (心)

上一篇:MRT so crazy

下一篇:有四天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