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2:22:05

有四天連假

四天連假

有多累

有多充實 =  =

 

搞什麼

 

作業抽查 阿阿阿

害我忙著寫作業 orz ...

 

W四

寫作業+作板板日

喔好累 =  =

趕趕趕

學校作業

補習班作業

高崗板板

好忙好忙

 

W五

被我媽抓去爬山

找了佩君陪我去

謝謝你 (心)

一大早

和他約了就出門囉 !!

等了一下

就GO囉 !!

連假

塞車的意思

太早起

想睡覺的意思

好不容易到了

有沒有那麼丟臉

明明遲到還被念出名子歡迎 = =

還好我不是那個學校的 XDD

佩君好像來過 ...

爬山

非常好

真正的爬山是吧

翻山越嶺般的爬山

ox的 我是冒險王嗎 ?

有沒有那麼驚險 =  =

佩君我對不起你

害你陪我受苦 ...

不過

佩君臉色的變化真是太奇妙了 XD

 

爬了好幾個小時

好不容易爬完

GO吃飯

是不是累過後吃的飯特別香

之後

GO放天燈

喔耶思

要許願的意思

寫了什麼

達欣連霸

考上好學校

金榜題名

大家健康

還有什麼 ... ?

噢 531要大成功的意思 XD

還有好多

但其實當時有種害羞不知要寫啥的FU

嘿嘿

反正

默默的加了一條

希望能實現 XD 對吧 佩君

還有 原來天燈能用來告白 ? XDD

話說我寫的很大又用黑筆

整個清楚到爆 XDD

之後

逛了一下十分車站(老街)

喔天 鐵軌耶

有點無聊其實

不過很漂亮

原來二姐老家住那

吃冰的意思

之後 因為無聊

GO HOME

離開前看到火車

好近的意思

真的太累了 = =

所以 我和佩君 爆睡 哈哈哈

感謝佩君陪我 (心)

聊天好開心 !!

 

W六

補習

原本下午要和阿嬤出去

但他要補習

我因為昨天

真的太累

就取消了

阿嬤阿

那等下次吧 XDD

期待喔喔喔 !!

 

W日

最重要的一天

高崗12TH社慶

浮生亂世吸油記

一定要另打一篇的是不是

 

 

好快

四天連假就這樣沒了

不知明天有幾個高崗的會來學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