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19:42

MRT so crazy

昨天是中四歌唱比賽的日子

兩堂課我們都去看了

(逃避上課的意思 ?!)

喔 我們以前唱的那首聖歌又再唱了一次了呢 (心)

好懷念 ...

噢 一年又過了 ><

重點 一定是在最後壓軸的 "清水小BAND"的意思

哈哈 某數學老師人氣還真是爆高高高阿 XDD

尖叫聲會不會太誇張 XD

噢 其實他們唱的真的不錯

 

 

W六

噢 會不會太早排隊 ??

有沒有那麼誇張 =  =

下午

和LALA約好要陪他去山城社慶

還有去買褲子 ...

噢噢 我們聊天聊的好開心

一路上都在聊天的意思 XDD

好不容易到站下車

有股陌生的感覺 XD

騙人騙人 我沒看到地標阿阿阿

打給頭頭 ...

阿勒 你們連自己怎麼去都不知道 ??

和LALA跑去問7-11店員 XD

邊走邊逛邊聊 XDD

路上好多賣東西的 XDD

 

好不容易晃到了(?!)

喔 體育館怎麼那麼難繞 XD

害我都不知該從哪兒進去了

(很怕一進去然後是舞台這樣 XDD)

繞到二樓進去

喔 正好在介紹老人 真是超多屆阿 ...

因為還要去買東西

跑去找高崗 請他們幫忙送下板板 就閃了 XD

謝謝你們 :]

 

然後搭車車

回府中買褲褲

LALA 超蠢的 XD

差點損失一件外套這樣 XDD

(當事人說太蠢不希望多提 所以點到為止這樣)

總而言之

二選一真的是超討厭 ><

要挑好久這樣 ...

其實都很好看阿

可是 買兩件就太貴了啦 =  =

 

之後 去39元店

受不了誘惑(?!)

我們還是買了東西吃 XD

嘛 我們都沒吃午餐嘛 ...

嘿嘿 我們各買了一個貌似應該放機票(?!)

但我們拿來放悠悠卡的可愛袋子 XD

哈 我邏輯很怪 ?!

說藍色看起來怪怪的 但我還是買了藍色 XD

LALA是紅色的喔

阿呀 我們用一樣的東西耶 阿茲卡西  XDD

 

天 LALA穿耳洞 !! 驚訝到我了 XD

嘛 大家都會驚訝的吧 ...

大中小其實有差的意思

釦子只有一個好可惜的意思

 

唱片行是好地方 我真的好愛待在那兒的意思 ...

 

陪LA等公車

705難等程度跟57好像差不多 XDD

沒關係我們可以聊久一點 哈哈

買的東西要馬上用 所以 拆拆裝裝 XD

 

LALA 我今天好開心

和你聊天好開心

我們有多久沒這樣一快兒出去 ?

嘿嘿 聊天聊心事聊近況

我們是不是要一直這麼要好下去 ??

喔 我們快樂幫是無敵的 XDD

 

好了今天的重頭戲 ...

原來LA也有在注意他們 ?! XDD

SORRY SORRY 真是紅遍大江南北呀 XD

我們果然是好朋友 ... 都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很有梗這樣 XD

MRT上隨時都可能出現的13個男人 XD

和LALA碰面時 正上方就有一張 ...

原來LALA也知道 所以討論了一下 XD

噢 託(?!)頭頭的福 我認得出誰是誰的意思

所以就聊了一下

重點是從山城社慶回程時 ...

北車要往府中

LALA說他手機有SORRY的MV

問我要不要看

我想說笑笑也好(?!)

就來看一下吧 XD

坐在椅子上

OPEN !!!

然後 就聽到旁邊的一群女生有反應(?!)

我們想說 咦 ? 開太大聲了嗎

就關小聲了一點 ...

沒想到 ... 他們就在我們旁邊跳起sorry sorry !!!

嚇到我們了 ... orz ...

so crazy的女孩們 XD

不過 更嚇人的是 ...

MRT來了

突然看那群女生瘋狂說 阿 !! 來了 是!!是!!是這台

沒想到 ...

還真的被我們搭到了

傳說中

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那

傳說中的那台

傳說中的那台車

 

傳說中的那台SUPER JUNIOR專車 XDDD

 

 

說真的 好奇怪

全部都是SJ

放眼望去

所以能看到廣告的地方 (原本放廣告的地方)

全部都是SJ ...

而且離我很近的那個

還是我家頭頭喜歡的特特 XDD

結果LALA馬上打電話給他朋友跟他說這件事

好像很羨慕我們這樣 XD

我也趕快打給我家頭頭 ...

 

噢 我們很有默契 (?!)

我不過是跟他說 ... 頭頭 我搭到了 傳說中的那台車

頭頭 : 咦 ? 真的 ? 好好喔 !!

哈哈哈 是怎樣 只是說那台車就知道是專車嗎 ? XD

 

然後

我跟LALA就開始了丟臉的事情 ...

開始慢慢拍照 XDDD

超蠢 超丟臉的 =  =

[不是我要的 是我朋友]

是不是只有我們才懂的梗 XD

真的好丟臉 ... ///

可是我還是拍了很多張 XD

還有坐在那的人低下頭讓我們拍 ...

真不好意思 ...

[不是我 我是為了我朋友] XDD

 

那些女生 真的超誇張

超興奮 整個都撲上去了這樣 XD

 

就某方面來說

這算是特別的經驗吧 XD

是該好好紀念(?!)一下 XD

 

今天一整天我跟LA都在玩SORRY的梗

哈哈 只有我們懂 ...

是吧 是吧

 

照片 有機會再放吧 XDDD

哈★〞魚阿、 2009-05-19 04:45:31

耳洞 0.0

OH~~~~~~~~~~~~~~~

版主回應
看吧
la有耳洞多麼令人驚訝 XD
2009-05-22 19:07:09
LA 2009-04-26 23:48:14

天呀!看你的網誌回憶
真的快笑到肚子痛了我:))
謝謝妳願意陪我這星期六以及陪我去山城的社慶
地標超好笑的
整個找不到而且好段路才一張
哈哈(虛)外套超丟臉說整個sorrysorry啦-///-
$39店很開心芽終於小小揮霍了不過代價好高壓:))
紅色好可愛藍色也不錯呀 嘻嘻 邏輯怪怪的芽噢!
耳洞真的很訝異嘛? 不過你懂我只是在紀念我-17-了!! 所以不要嚇到嘛:)))
唱片行好棒 不過山下還是不捲好看
芽子什麼都想買給你朋友哈哈累積起來都好貴了,
不過要先買耳機噢!
705好久謝謝你沒我等真開心 和你聊天好棒!
sorry sorry的經驗真的好酷
我從沒做這樣(丟臉的事情過) 是嘛??
以及遇到那種女孩 真是crazy芽!!!
那標語要先做起來(不是我喜歡 是我朋友)
因為要到5月多:)))

謝謝你芽
下次在玩sorry的梗吧!
要有下次噢: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好笑
沒錯 我網誌就是將來要回憶用的 XD
我才要謝謝你找我出去
芽是需要陽光才會長大的 哈哈哈
那地標是要有緣人才看的到 XDD
噢 小地標他害羞所以躲起來了 XD
外套只有你知我知還有店員知 XDDDDDD
嘿嘿 39元真的很可愛 使用ING喔 !!
嗯 17歲的紀念呀 那18時要怎樣呢 ?
我17歲 ... 不會穿耳洞來紀念的 XDD
唱片行是好地方 我每次都會進去晃晃的
不管在哪兒 XD 請習慣 XD
真的真的 我有同感 拜託P大人把頭髮用直吧!!
如果便宜我就會買了啦 !! 耳機我會買的
(其實我說想買很久了 XDD)
和你聊天很快樂 所以都值得 :]

噢 我們以後丟臉的事一起做吧 XD
這樣才不孤單 (喂)
雖然很丟臉但我完全不後悔
是值得回憶的 哈哈
沒拍我才會後悔的意思 XD

我們要一起玩好多梗 嘿嘿
快把影片看完吧 !!
一定會有下次 XD 隨時
WAITING FOR YOU XDD
2009-04-27 22: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