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2:58:54GOGO

我的30歲新的人生階段

我的30歲生日9/8我的寶貝芹給了我很大的驚喜**一束好漂亮的牛奶玫瑰..家裡房間滿滿的氣球海..還有一支很酷的手錶..我真的好開心^.^*...從出國回來後的這2個多月來也許我讓芹的心能安心點信任點踏實點..這是他給我的獎勵吧...很感動.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的..人生的新階段要更有責任.信任是感情的基礎心靈的富有是愛情的永恆.這句話我深深的刻在心上.要徹底的去做出.為了10週年要去圓山飯店請客的目標加油****
願我們未來的日子.新的人生彼此勉勵牽手走過未來的每一天..我會努力的給妳幸福快樂.我會努力要回那個屬於很愛很愛我的妳...
好多好多話..真的盡在心中..很多該說的我們都說過..實際的去做才是真的..
因為愛妳所有的努力和改變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也為我自己..一切一切只給妳真實.30歲的我..只有真實的我和努力工作的我和愛妳的我****
**I LOVE YOU**
愛像地心引力 無法抗拒一吋一吋 深深的被你吸引
愛像地心引力 沒有空隙一天一天 不見你也在想你
我在你的眼裡 重新認識自己 在你面前原來微笑那麼容易

雖然我還不擅長 幸福這種東西
可是我真的很想 把所有你要的 都放在你的手心


想要疼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在有生之年 何時你才會發現
想要抱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你所有心願 我都會奮不顧身 去完成
想要疼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擁著你入睡 睡著了幫你蓋被
想要抱你每天每天 想要愛你永遠永遠
你所有心願 我都會奮不顧身 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