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01:15:45㊣伊安㊣

通靈王(5) 玩笑

前提  阿葉他們偷看女生洗澡,安娜會給他們什麼樣的懲罰呢?

—————————————————————————————

眾人:!!!!

轟隆轟隆: 好涼快喔~  

萬太 :  是阿~  阿葉,你家冷氣好涼喔~  ^○^

阿葉 :  是..是嗎..  (心:奇怪~  我們有冷氣嗎??

道連 : 你該不會是在想: 吶?? 奇怪~  我們有冷氣嗎?? 

阿葉 :嚇))  你怎麼知道??  你好棒喔!!  道連~

道連 :是你太笨了。

阿葉 :哪有~  我才沒有笨~  你們說對不對!! 

眾人 : 我不懂你說什麼耶~

阿葉 : .....哼! 哪有人這樣的!!(生氣

轟隆轟隆:...好啦~ 對不起啦 阿葉~ 不要生氣了~

阿葉:哼!

萬太:好了啦~ 大家跟你開玩笑的嘛 別氣了~

阿葉:...好吧! 那我就.哈啾~~

阿葉:原諒你們~((抖一下

阿葉:嗯??你們怎麼了? ? 幹麻都不說話??

眾人:  髒死了!!  麻倉.哈啾~

眾人:葉..

阿業:你們才髒好不好!!

眾人:明明就是你比較髒!!

阿葉/眾人:是. 哈啾~~~

阿葉/眾人:你/你們...

轟隆轟隆:都不要吵了!!趕快去穿衣服吧。

眾人:恩...  走吧。

        (更衣室)

萬太:阿~~  我的衣服不見了!!

轟隆轟隆:哈哈~ 一定是有人偷藏起來的!! 活該~




(1.2.3.)




轟隆轟隆:耶?? 我的衣服也不見了!!

巧克力愛情:哪尼!!我的也不見了!!

瑞瑟格:我的也是..

道連:為什麼連我都有!!

阿龍:我的衣服呢~~  

阿彌陀丸:葉主公你的呢??

阿葉:我的也不見了耶~  嘻嘻~

眾人:你笑屁阿!!

轟隆轟隆:為什麼我們的衣服都不見了!!

眾人:不知道

轟隆轟隆:那還不快想!!

阿葉:恩~~ 冷氣越來越涼了~

巧克力愛情:我知道了!!

眾人:什麼??

巧克力愛情:這一定是

眾人:(吞口水)是什麼?

巧克力愛情:衣服大盜做的!!

眾人:....(石化

巧克力愛情:嗯~ 衣服大盜一定是看到了我們在電視上演的(通靈王)這部卡通裡所穿的衣服,所以趁我們在洗澡的時候偷我們的衣服!! 怎麼樣! 我很厲害吧~

轟隆轟隆/道連:白痴阿~~(踢飛

巧克力愛情:救命阿~~~~~~

道連:好了。 還有哪個白痴要說是衣服大盜做的呢!!

眾人:沒...沒有

         (安娜那邊)

安娜莉絲:真的要這樣做嗎??

安娜:沒錯。((看電視

安娜莉絲:可是...會不會有點太過分了呀??

安娜:嗯.....  不會。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而已。

安娜莉絲:是嗎..  可是剛剛有些人沒有偷..偷看阿..

安娜:是嗎。 

安娜莉絲:所以...

安娜:還是要燒。 難到你喜歡被偷看嗎??

安娜莉絲:不喜歡...

安娜:所以啦~ 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而已。

安娜莉絲:嗯!! 啊!可以了。

安娜:畢莉卡那ㄚ頭呢??

畢莉卡:呼~呼~搬..搬來了。 重死了!!

安娜莉絲:辛苦你了~

安娜:嗯。 趕快把那些衣服拿去燒吧~

畢莉卡:沒問題~

安娜莉絲:我去泡茶吧~

安娜:嗯。

安娜莉絲:來~ 安娜,餅乾~

安娜:喔!

安娜莉絲:不過,畢莉卡,

畢莉卡:嗯??

安娜莉絲:你是拿了多少的衣服呀! 怎麼那麼多呢~

畢莉卡:喔~~ 因為安娜叫我把他們更衣室裡的衣服拿走之外也把他們房間裡的所有衣服也都一起拿出來。

安娜莉絲:可是那麼多你一次怎麼拿的完呢??

畢莉卡:因為阿!! 安娜說我只要一個人完成她所講的事情她就會讓我住在這裡的住宿費打折~

安娜莉絲:打幾折阿??還有你們住在這裡要錢?!

畢莉卡:一半!!  

安娜莉絲:一半?

畢莉卡:嗯!! 本來我們每個人都要交100000元 但我做完事啦~ 所以我只要交50000元就好~

安娜莉絲:恭喜你了~

畢莉卡:而且阿~ 

安娜莉絲:嗯??

畢莉卡:你看~

安娜莉絲:這是什麼阿?

畢莉卡:這些是我哥哥他們的錢包喔~

安娜莉絲:為什麼要拿錢包??

畢莉卡:因為安娜說怕他們出去買衣服穿所以要我把錢包沒收~ 來~ 給你 安娜~

安娜:太好了。

畢莉卡:是阿~  謝謝你~ 安娜~

安娜:不用謝我。 這是你應得的。

畢莉卡:不過,安娜,你還真狠,連內褲也叫我燒了

安娜莉絲:真的嗎?

安娜:嗯。

安娜莉絲:你好聰明喔~~

安娜:廢話!

三人:呵呵呵~

就這樣,面對安娜恐怖玩笑,男生們該怎麼辦呢??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