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23:24:28㊣伊安㊣

通靈王(6) 辦法




就這樣,面對安娜恐怖玩笑,男生們該怎麼辦呢??
—————————————————————————————

           [躲在走廊間的可憐男生們]

現在怎麼辦? 首先由轟隆轟隆先打破沉默的說

我可不想再這裡待上一輩子 !! 冷死了 

好冷~冷氣是幾度阿  萬太 你去看一下  再這樣下去就很難弄出我的完美飛機頭啦

好啦  我去看    這.......未免太冷了吧!!!

眾人: 怎麼了  幾度?

聽好了 !!        15度!!  零下

眾人 1....15度?!!!

呵呵~  難怪會那麼冷

阿葉  你還笑  遙控器在哪    轟隆轟隆無奈的對葉說著  還邊找著遙控器

總之  先找到遙控器把冷氣關掉吧  轟隆轟隆對著大伙說著

慢著  為什麼要由你來發號司令!!

都這種時候了  你還要跟我吵嗎  道連!!

我只是不喜歡被你發號司令

那你就凍死吧你

你說什麼!!

別..吵了   萬太試著從中勸阻他們兩個

阿龍:好了啦  快點開始幫忙找鑰匙吧  各位

 阿彌陀丸:葉主公  您知道要鑰匙放哪嗎

這個嘛.....我記得好像是.......

{阿葉的記憶片段}

不久前...

阿葉:阿~剛洗完好舒服喔  如果有冷氣的話  一定很涼快吧

      {客 廳}

安娜  我洗好了  換你去了

等一下  我在看這個  

喔...安娜

幹麻  最好是重要的事

這...我在想  剛洗完澡  如果吹冷氣會不會很涼快

所以呢

嗯...可不可以..

不行  

阿?

裝冷氣多浪費錢啊  現在的生活開銷已經很大了  你還要裝冷氣  而且  你有沒有常識啊  剛洗完澡就馬上吹冷氣  你想天天感冒不成?!

說的也是啊.... 但是

說什麼我都不會花錢裝冷氣的  要裝  可以

真的嗎

但是...

但是?

但是你每天早上要多跑幾圈  做每件事都要到我滿意才行 我就花錢讓你吹冷氣吹到死為止 相反的如果有一件事敢讓我不滿意  你就慘了!!

要...多跑幾圈....

少說也要來個3000 

那麼多!!

還有時間限制的  你6點起床去跑  一定要在8點以前跑完  做飯給我吃

這...會不會太困難了     {吹個冷氣居然還要來個考驗}

而且   是每天跑

每....每天

嗯  你答應的話我就讓你吹冷氣

只....只有跑步嗎

你想呢?

不....不了  還是不要裝好了

那就好  我要去洗澡了

慢....慢洗

還有

什...麼事




我絕對不會做為你偷偷裝冷氣這種白痴要死的事  你最好不要有這個想法  懂了嗎

懂...了  {徹底的沒希望了...}

{回憶結束}

阿葉:阿~我想起來了

眾人:恩?  

我家  根本就沒有冷氣~ 哈哈

眾人:什麼?  

耶嘿~

眾人:耶嘿個屁啊   

轟隆轟隆:怎麼會沒有冷氣  那這什麼!!

巧克力愛情:天哪~ 太可怕了  [昏倒

轟隆轟隆:白痴  在這裡裝什麼昏倒  快起來啦

瑞瑟格:阿葉  你家真的沒有冷氣嗎

是阿  永遠都不可能會有的

阿龍:阿~冷氣變13度了

怎麼辦  毛巾越來越濕了  冷氣一定也會越來越涼  得趕快想辦法出去

萬太大人說的對  再不快點  大家就要變成冰塊了

那....怎麼辦          難得阿  道連沒想到你居然也會加入話題

萬太先想怎麼出去吧

眾人:嗯

                                                                                   [10分鐘後]

眾人:嗯.......
                                                                                   [半個小時後]

巧克力愛情:我想到了!!

結凍的眾人:什麼...

巧克力愛情:我想到了一個世紀絕頂超棒計畫

萬太:說出來聽聽吧

巧克力愛情:就是啊  我們身上不是只有這條很濕的毛巾嗎  我們把它圍起來  然後等待時機  等時機成熟後  我們就一口氣衝出去樓上拿衣服  那個衣服大盜絕對不會想到我們會這麼做然後大家進去的時候如果看到衣服大盜  當然囉  他拿了這麼多衣服   一定跑不動  所以啦  看到那個衣服大盜  絕對要把他抓起來  狠狠的毒打他  然後這樣  再那樣  最後把他打的半死不活 踢出炎  民宿  不然到時候  不只我們的衣服   可能連安娜大姐她們的衣服也會遭殃  我們就在那時候英雄救衣  安娜大姐也不敢兇我們啦~ 哈哈  很棒的計畫吧  我把它取名為   一日成英雄  怎麼樣?  不錯吧

轟隆轟隆:好方法耶  我喜歡  就這個吧

巧克力愛情:對吧  對吧

阿龍:蠻不錯的  嗯...  但總覺得...

閉嘴!!!!       我們的道連大聲的說著  

聽著  巧克力愛情  你的方法根本不行   難道忘了嗎  就算可以好了  你們想想  樓梯在客廳那邊  我們要走到樓梯那就必須一定要走到客廳那裡而且從這裡走後根本沒有任何可以遮蔽的東西  萬一被那些女人看到誤會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  我們大家的體力不同  有人跑的快  有人跑的慢  那些慢的萬一在中途跌倒  計畫不就毀了  

轟隆轟隆:有道理耶  

瑞瑟格:這的確不是一個好方法

眾人:同意..

巧克力愛情:怎麼這樣....

萬太:[這還是第一次  道連那麼多話耶  阿葉]  小聲

阿葉:是阿~

道連:我說的就是你  腿短的!!  到時候跌倒的就是你

萬太:腿....腿短的???

阿葉:別在意啊~

道連:總之  這個辦法不行  想別的

                                                                                [女生那邊]

畢莉卡:怎麼到現在還沒出來  該不會還在泡吧  我去看看好了

安娜:不要去看  想也知道  他們現在一定在苦惱怎麼樣出來才不會被我們誤認為是變態  安娜莉絲  冷氣再用低一點

可是...已經13度了耶  這樣會重感冒的....

沒關係  我要讓他們知道  自己做錯了什麼  順便讓阿葉吹吹它最喜歡的冷氣  

可是.....

沒有可是了  

對阿  安娜莉絲姐  不用心軟  不然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說的好  畢莉卡  不過也真的太久了  得想辦法讓他們出來  不然等那麼久  這東西就白費了

兩人恩??  什麼東西啊  安娜/安娜姐

照相機!!  

你要拍他們嗎?

沒錯  我要拍下他們各種角度的照片  然後....加以利用!!

不好吧....這樣....

太棒了  我越來越崇拜你了  安娜姐

當然  不過要怎麼樣把他們逼出來是個難題

這樣啊.....

太過分了吧....安娜

不會  這只是個GAME而已  

是阿  是阿  安娜莉絲姐  GAME 而已 GAME而已

是嗎....原來這是GAME啊   那要好好玩喔 [驚訝

一定會的!!![ 邪笑   那麼首先我先說一下  因為要拍好照片就一定要有好角度  所以等一下他們出來的時後就這樣在那樣 然後畢莉卡你要這樣安娜莉絲你就負責那樣吧

沒問題!!看著吧!!哥哥

好的~

                                                                                       [男生那邊]

轟隆轟隆:哎呀~根本想不到什麼方法

道連:最主要的還是那三個女人  如果她們不回房  我們就根本出不去

阿龍:不過已經這個時候了  他們應該待在房裡聊天吧

巧克力愛情:找個人去看一下吧    [難得啊   你居然會講出這種話  巧迷:你說什麼  

阿葉也好  不然一直待在這裡  冷死了~  

那就找個  個子小 腿短的 不容易被人家看到的人好了

轟隆轟隆:那就萬太吧  嘻嘻

萬太:怎麼這樣~ 

轟隆轟隆:你很想離開這裡吧?

萬太:當然啊

眾人:那就去啊!!!

萬太:好啦~ 被看到我可不管喔

究竟  萬太會不會成功呢  還有  安娜 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被他們看到而拍出好照片呢

敬請期待!!










 

上一篇:通靈王(5) 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