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00:05:11㊣伊安㊣

通靈王(4) 過去的事情

前提:安娜:這些話,我不敢在安娜莉絲面前講。

—————————————————————————————
阿葉:怎麼了嗎?

安娜:你們要對安娜莉絲好一點!

眾人:好~

安娜:知道原因嗎?

眾人:因為會被你罵=  =

安娜:那不是真正的原因!!

眾人:嗯?

安娜:說起來,安娜莉絲的爸媽都是被我們害死的!!

眾人:為什麼!!

安娜:在我跟安娜莉絲還很小的時候,常常一起玩,但是,就在某一天,安娜莉絲的媽媽把安娜莉絲抱起來,並且跟我講說:要我躲起來。

安娜:我問說:為什麼?  她只說:這裡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要我躲起來,然後她就帶著安娜莉絲走了。過了不久,真的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眾人:是什麼?

安娜:聽說,那個時候,有一個男生娶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人,他們相處的很好,並生下兩個孩子,可是那兩個孩子,不是人類,而是天使,大部分的人類都認為自己的孩子是天使,會感到很光榮,但那個村子,因為受到太多傷害,認為沒有人幫助他們,所以,他們都認為天使不公平,做錯事都把錯全推給天使。所以,那個男的發現自己娶了一位天使,一氣之下,就把那個女人兩個小孩給殺了。住在天國的每個人知道後,就去找那個村莊的人理論,沒想到,那個村莊的人都認為他們並沒有錯,所以引發了一場戰爭,那就是那個村莊的人V‧S天使,就在戰爭要開始的時候,天使國的每一個人都要參戰,包刮安娜莉絲的爸媽,天國的長老跟每一位天使說:因為我們是天使,既然人類主動要跟我們爭鬥,所以我們也要用人類的方式來戰鬥,戰爭時,不准有人用魔法!他們把安娜莉絲託付給小雪之後,就下凡來人間戰鬥了...  從此,
就沒有再回去天國了...

所以,天國裡面,只剩下安娜莉絲ㄧ個天使。



眾人:嗯...可是還有小雪以及其他僕人阿!而且天使也沒那麼弱吧

安娜:小雪以及其他僕人並不是天使,而是妖精... 還有天使國的人把自己換成人類的模式  壽命...也換跟人類一樣了

眾人:妖精?

安娜:嗯!因為天使曾經幫助過妖精,所以妖精跟天使常常彼此互相幫忙。

眾人:喔..

安娜:所以,就算我們的祖先沒有殺他們,可是,我們是人類,在我們心裡,就等於好像殺了他們一樣!

眾人:說的也是..

安娜:可是,我並不是同情她,才跟她交朋友,而是真心的!所以,你們不要以同情來跟她做朋友,而是以真心的,可以嗎?

眾人:嗯!

安娜:你們之中有人敢把安娜莉絲的秘密和這件事跟外人講的話,我就殺了你們每一個人!

眾人:是...

安娜莉絲:你們在聊什麼啊?

眾人:沒有啊!沒有在聊天喔!哈哈哈~

安娜:(心裡:這幾個白痴!)  走吧,去洗澡。

安娜莉絲:好...

(進去澡堂後)

安娜:很舒服吧。

安娜莉絲:嗯...

安娜:(心裡:她果然還是想知道我們剛剛在講什麼..)  告訴你好了,我們剛剛在講一點事情。

安娜莉絲:我知道,我還不能介入你們對吧?

安娜:不是不能介入,而是,

安娜莉絲:恩??

安娜:怕妳傷心。

安娜莉絲:傷心?

安娜:嗯,老實說好了,剛剛在講你父母跟我們人類的那件事。

安娜莉絲:(震驚) 原來如此阿..

安娜:因為怕妳傷心難過,所以不想在你面前講。

安娜莉絲:謝謝你,安娜~

安娜:嗯。

(喀!

畢莉卡:我可以跟你們一起泡溫泉嗎?? 

安娜:嗯。

安娜莉絲:進來吧~

畢莉卡:謝謝!        哇~好舒服喔!

安娜莉絲:是阿~

安娜:嗯....

畢莉卡:恩?安娜莉絲姐,現在才發現你的皮膚好白喔!

安娜莉絲:是嗎?

畢莉卡:嗯!
(隔壁男生那邊)


阿葉:哎~好舒服喔!

阿彌陀丸:溫泉可以讓人冷靜啊!

轟隆轟隆:是阿!

道連:嗯...

馬孫:溫泉真棒~

瑞瑟格:好久沒放鬆了!

巧克力愛情:我是溫泉精靈~(往溫泉跳下去

轟隆轟隆、道連:你找死啊!(被溫泉噴的最嚴重的兩人..

巧克力愛情:出..出手好重...

萬太:死了沒阿,你?(用手戳他

阿龍:就讓我來為大家刷背,怎麼樣阿~

眾人:不用了!

阿龍:怎麼這樣...嗚嗚嗚~

轟隆轟隆:嗯?好像有什麼聲音耶!

眾人:有嗎?

轟隆轟隆:嗯!女生的聲音!

阿葉:啊!

眾人:怎樣?

阿葉:因為隔壁是安娜她們阿~

眾人:什麼~~   所以,只要把這些木片拆開就可以看到女生喔?

阿葉:嗯..是呀!  但,如果你們不怕被安娜殺死的話,就拆吧!

眾人:沒有要拆啦!!呵..呵呵

阿葉:是喔!(一副很想要他們死的樣子)

轟隆轟隆:不拆開,就偷看吧!(往木片的縫隙偷看)

阿葉:一定會被安娜看到的啦!!

轟隆轟隆:不要被看到就好了啊~  嘻嘻~

道連:哼!低級。

巧克力愛情:我也要看~

阿龍:還有我~

萬太:不要這樣子啦~  安娜的【夢幻左右手】可是很有名的!!

道連:不用管他們!死了活該!

瑞瑟格:安娜真的很兇嗎?

眾人:兇了!!

瑞瑟格:是..是嗎?(冒汗

(女生那邊)

畢莉卡:你們知道嗎?

安娜莉絲:什麼?

安娜:嗯?

畢莉卡:小時後,我跟哥哥常常半夜看恐怖片,結果,哥哥每一次看恐怖片就不敢去上廁所,有一次還直接尿在床上,笑死我了~

安娜莉絲:真的嗎?

畢莉卡:嗯嗯!! 很好笑對不對?

安娜莉絲:恩...

畢莉卡:你怎麼了啊?  安娜?

安娜:不要吵!  你們看!

安娜莉絲、畢莉卡:嗯?(看像安娜指的地方

畢莉卡:啊~ 他們在@☆◆■▼●▲(被安娜遮住嘴巴

安娜:嘘!不要講這麼大聲!

畢莉卡:他們在偷看我們(小聲

安娜莉絲:變態。(小聲

畢莉卡:怎麼辦?

安娜:看我的!(邪笑)       安娜莉絲~ 幫我個忙

安娜莉絲:好哇~

安娜:你不是會魔法,你用魔法把霧慢慢用的越來越多,順便還讓他們產生我們被霧包起來的一些對話。

安娜莉絲:好~但要做什麼呢?

(男生那邊)


轟隆轟隆:嗯?怎麼霧越來越多?

萬太:這是溫泉呀!白痴!

轟隆轟隆:你的嘴巴越來越賤了,萬太。(青筋出現

萬太:對..對不起..

轟隆轟隆:嗯..  哎~這樣就看不到女生她們洗澡了!

阿葉:幹..幹麻一定要看啊?你們很奇怪耶!!(生氣

阿龍:葉老大,你怎麼了嗎?幹麻生氣?

阿葉:我...我...我哪有生氣啊??

眾人:明明就有...

阿葉:就講了沒有嘛!!

轟隆轟隆:啊!我知道了,我知道阿葉幹麻生氣了!

眾人:是什麼原因?

轟隆轟隆:是因為有‧

巧克力愛情:溫泉精靈~

轟隆轟隆:吵死了!閃到一邊去啦!

巧克力愛情:救..救命啊..

轟隆轟隆:咳!那是因為有安娜在,所以阿葉怕我們看到安娜的...(邪笑

阿葉:哪..哪是阿!(臉紅

轟隆轟隆:明明就是~

阿龍:原來如此啊!葉老大!

阿葉:(咕嚕 咕嚕..)

轟隆轟隆:嗯?你們聽,

眾人:什麼?

轟隆轟隆:她們在講話!

眾人:嗯?


[可怕的霧之虛幻女生的對話](女生那邊)


畢莉卡:吶!你笑一個好不好?安娜莉絲姐?

安娜莉絲:可以阿..(笑)

畢莉卡:卡哇依~  

安娜莉絲:謝謝~

畢莉卡:你也笑一個好不好?安娜?

安娜:無聊,有什麼好笑的。

畢莉卡:笑一次嘛~

安娜:(笑)

畢莉卡:好好看喔~

安娜:無聊耶!還好沒被男生看到
(男生那邊)

轟隆轟隆:喂!安娜笑了耶~

眾人:怎麼可能!

轟隆轟隆:真的啦!你們看!

眾人:真的嗎?我要‧

阿葉:我先看!(暴怒中

(事實上,安娜她們很早就從溫泉出來了,轟隆轟隆等人聽到的都是安娜莉絲用魔法產生的幻覺)

阿葉:真的耶~好可愛喔!呵呵~

眾人:現在是怎樣?為什麼事情會演成這個樣子?

眾人:說句話啊!作者

作者:到時候就知道了,快回去拍戲

眾人:喔。

阿葉:安娜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吶!對吧,轟隆轟隆~

轟隆轟隆:是..是阿~

萬太:該起來了吧?泡那麼久了,等一下皮膚會皺皺的。

眾人:嗯。

(喀)

眾人:!!!!

(作者:阿葉他們偷看女生洗澡,安娜會給他們什麼樣的懲罰呢?  盡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