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3:02:24㊣伊安㊣

通靈王(3) 好久不見的朋友




前提:安娜:我去開門。(轉身到門口


 
眾人:沒想到安娜居然主動去開門!奇蹟! 

安娜:(停住腳步)你們想死嗎? 

眾人:趕快去開門吧,呵..呵(扯開話題)

安娜:哼! (安娜開門之後) 

某某人:安娜~ [抱住

安娜:你是誰啊? 不要亂抱人
某某人:你..忘記我了嗎?

安娜?(呆住) 

安娜:那當然!!還不快點報上名來 不然就趕快走 你擋在門口等一下被誤認為是變態 

某某人:安娜.. 那葉呢? 他在嗎(哽咽 

安娜: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會認識我家阿葉(心裡:愛哭耶!講一下而已,就要開始哭 這個行為  髮色 還有眼睛的顏色 很像她沒錯  但是. . 不可能..不會吧..

安娜:我問你 你..該不會是..安娜莉絲? 

安娜莉絲: 是阿 你終於想起來了!安娜! 

阿葉:安娜到底在跟誰講話啊? 

畢莉卡:討厭!哥哥不要擠啦!會跌倒耶! 

轟隆轟隆:是阿龍在擠啦! 

阿龍:哪是我?明明就是萬太! 

萬太:才不是我哩! 

道連:吵死了!這樣怎麼聽的到啊? (轉到安娜那邊) 

安娜:先進來坐吧,安娜莉絲。 

安娜莉絲:嗯! (進去之後) 

轟隆轟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兇婆娘要來了! 

畢莉卡:喂!哥哥,不要動啦~ 

道連:傻子喔? 

巧克力愛情:千層蛋糕? 

畢莉卡:哇哈哈~ 

眾人:不要笑,會掉‧ (碰! 

安娜:恩?(心想:出了什麼事?)等等,安娜莉絲,你先在這裡一下。 

安娜莉絲:嗯! (阿葉這邊) 

眾人:下去– –||| , 好痛唷~ 

畢莉卡:對不起! 

安娜:很痛喔? 

眾人:痛死了啦!恩?安..安娜? 

安娜:要叫大姐!(往每人頭上K下去 

眾人:好痛~ 

安娜:哼!你們不吃飯躲在這裡都聽嘛? 

眾人:沒有啊? 

安娜:那還在這裡幹麻??還不快去坐好! 

眾人:是~ 安娜:真是的!(搖頭 阿葉:剛剛是誰啊?安哪? 

安娜:吃飯時,不要給我講話! 

阿葉:是~ 

安娜莉絲:安娜,我可以過去了嗎? 

安娜:噢!你可以過來了! 

眾人:嗯? 

安娜莉絲:你們好~


眾人:好可愛! 

安娜:她是安娜莉絲,是我的朋友。 

安娜莉絲:我叫安娜莉絲,請各位多多指教! 

阿葉:啊!是你阿 安娜莉絲 好久不見了耶 

安娜莉絲:好久不見了 葉  

畢莉卡:我叫畢莉卡,請多指教! 

安娜莉絲:你好~ 

瑞瑟格:我叫瑞瑟格,你好! 

安娜莉絲:你好~ 

阿龍:我是木刀之龍,眾人裡面最帥的一個!因為我有個最自豪的飛‧機‧頭! 

眾人:少噁了~ 

阿龍:哼~ 

道連:我..叫..道連[害羞 安娜莉絲:你好阿~ 

眾人:道連居然會臉紅耶??不可思議! 

轟隆轟隆:哎呀!走開啦~不要一直擋在這裡!(把大家推開!?)你好,我叫‧ 

眾人:破破爛爛。 轟隆轟隆:沒錯!我就叫做破破爛...喂!別亂取我的名字! 咳,我叫轟隆轟隆!你好呀~ 

安娜莉絲:呵呵~你的名字好好玩喔! 

轟隆轟隆:^////^ 是嗎? 那就好! 

巧克力愛情:你好!我是搞笑天王,巧克力愛情! 

眾人:是搞‧冷‧天王~ 

巧克力愛情:喂~亂說話‵〝□ 〞 

安娜:你這死ㄚ頭,回來也不跟我講! 應該說為蛇麼會突然消失了 那幹麻又出現!!

安娜莉絲:想給你驚喜嘛~ 

安娜:對了!你吃飯了沒? 

安娜莉絲:還沒有。 

安娜:那就一起吃吧!喂!阿葉,去拿碗筷。

阿葉:是!

 (吃完之後) 

(叮~叮~叮 

安娜:萬太,電話響了,還不快去接! 

萬太:好! 我跳~我跳~ (終於拿到電話了= =) 喂?這裡是炎 民宿。

道潤:是萬太呀~ 你好阿! 

萬太:啊!是潤姐姐!

道潤:電話可以給道連一下嗎? 

萬太:好~ 道連!

 道連:幹麻? 

萬太:潤姐姐找你。 

道連:喔。 姐,怎麼了嗎? 

道潤:沒有啦~我只是想問你過的怎麼樣而已。

道連:就還好啊!你呢? 

道潤:我正在跟白龍一起吃晚餐阿~ 

道連:嗯! 

道潤:那我不吵你休息了!拜拜。 

道連:姐姐再見! 

安娜莉絲:真的可以信任他們嗎?(小聲 

安娜:嗯!他們敢講,我就殺了他們! 

安娜莉絲:好吧! 

安娜:我要宣佈一件事,趕快過來坐好! 

眾人:是!! 請問要宣佈什麼事? 

安娜:我正要講! 咳!安娜莉絲,其實不是人類! 

眾人:什麼? 真的嗎?安娜莉絲? 

安娜莉絲:沒錯,我不是人類! 

眾人:那麼你是鬼呦~ 啊~~~~ 跑阿~~~ 

安娜:不要亂說!! 

眾人:嗯? 安娜:她其實是一位天‧使! 

1‧2‧3.... 

眾人:哈哈哈~笑死人了!怎麼可能嘛~ 

安娜莉絲:嗚嗚嗚~ 安娜~ 

安娜:不要給我笑!(往每人臉上打一巴掌) 

安娜:地確,這樣確實不會有人相信,你變回原來的樣子吧!

 安娜莉絲:嗯!(哽咽) 

眾人:哇~~好漂亮喔!! 

安娜:沒錯吧!

眾人:嗯!對不起!安娜莉絲,我們沒有相信你。

安娜莉絲:沒關係。 其實,天使也沒多偉大啊!你看,我跟你們一樣,只不過多了個翅膀和魔法之類的呀~ 

眾人:這樣就很偉大了阿!! 

安娜莉絲:是..是嗎??

安娜:對了!我忘了講, 

眾人:嗯? 

安娜:安娜莉絲跟我一樣,可以看出你們在想什麼,也就是所謂的靈視 所以最好不要給我亂想,知‧道‧嗎? 

眾人:知..知道了。 

安娜:還有,安娜莉絲,你要住哪? 

安娜莉絲:我不知道耶.. 

安娜:那你以後就住在這邊吧! 

安娜莉絲:謝謝你!安娜 

安娜:嗯!好了!快去叫你的僕人把行李搬到我房間吧!你跟我睡。

安娜莉絲:嗯!小雪! 

小雪:是!小姐。 

眾人:啊! 

安娜:幹麻? 

眾人:她是誰啊? 還有,安娜莉絲為什麼有僕人阿?? 

安娜莉絲:她是小雪,是我的管家! 

小雪:我叫乙之宮‧風雪,請各位叫我小雪就好。 

眾人:你好... 

安娜:好久不見!小雪。

葉;嗨 小雪 好久不見了 

小雪:真的好久不見了,安娜小姐  葉少爺。 

安娜莉絲:可以幫我把行李搬到安娜的房間嗎? 

小雪:是的!小姐!

安娜:我又忘了講! 

眾人:什麼?

安娜:安娜莉絲是公主 

眾人:公主~~? 

安娜:你們鬼叫什麼啊!她是公主,伊集院‧安娜莉絲阿!! 

安娜莉絲:我沒有講嗎? 

眾人:沒有!! 

安娜莉絲:對不起~ 

安娜:既然是公主,有僕人也不奇怪吧! 

眾人:嗯... 

小雪:東西都搬好了,小姐! 

安娜莉絲:辛苦你了!先回去休息吧~ 

小雪:是。 

眾人:又不見了!! 

安娜莉絲:因為小雪的身手很好阿~ 

安娜:好了!該洗澡了!安娜莉絲,你先去拿衣服。 

安娜莉絲:嗯! (安娜莉絲進去之後) 

眾人:那我們也去拿衣服了! 

安娜:坐下! 

眾人:是!! 

安娜:這些話,我不敢在安娜莉絲面前講。 

【安娜究竟要講什麼,不讓安娜莉絲知道呢】 ~待續~ 要留言或推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