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2:45:40㊣伊安㊣

通靈王(2) 訪客

前提  :  安娜到底感覺到什麼呢??

—————————————————————————————
阿葉:哎~~~終於買完菜了(累

轟隆轟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挑菜、買菜要花一個小時耶!!

阿葉:沒辦法阿!安娜說,要挑好一點呀!

轟隆轟隆:也太久了阿?

道連:幾點了?

萬太:5點了

阿葉:5點~~~~~??  

眾人:怎麼了??

阿葉:安娜說要我6點煮好飯。而我們現在要走一個小時的路才能回到炎民宿~~(噴火)

阿葉:不管了!我要衝了!!

眾人:喂~等等阿!你買的菜還在這阿~

(炎民宿到了)

阿葉:終於到了!

眾人:你的菜啦!(往阿葉的頭巴上去)

阿葉:ㄟ ㄟ ㄟ,別打,菜會壞掉啦~(嗚嗚嗚

眾人:管你喔!  照打不誤。

(突然,

安娜:你們到底要在別人家門口吵多久阿?(生氣),菜壞掉要給我賠錢阿!

眾人:對..對不起–  –|||

安娜:哼!(轉身回去)

阿葉:安娜生氣了啦!(無奈)

安娜:阿葉,你到底還要在外面混多久阿?還不快點進來煮飯!(大叫

阿葉:來了!好了你們快點進來吧!

眾人:嗯!來了。

(進去之後)

安娜:你們幹麻都進來?我只叫阿葉而已阿。(在看電視

阿葉:因..因為,他們想要住在這邊...

安娜:你有問過我嗎?

阿葉:正..打算問你。

安娜:.......

阿葉:所以,可不可以讓他們....

安娜........

眾人:1‧2‧3!    拜託你!安娜大姐,請讓我們住在這裡。

安娜:好啊。

眾人:真的嗎?

安娜:嗯。

阿葉:太好了耶~

眾人:對呀!謝謝你,安娜大姐。

安娜:不用謝我,伙食費、洗澡水的錢等等...總共每個人要交100000元,別忘交錢。(繼續看電視

眾人:什麼,居然要交錢?(心裡:原來這才是她真正的目的阿~

安娜:這裡本來就是一間旅館,你們來這邊住本來就是要交錢的。

眾人:是沒錯啦...可是!

安娜:什麼?

眾人:沒..沒有。

安娜:還有,你們來這邊住在這裡除了要交錢之外,還要聽我的話。

眾人:為什麼??

安娜:因為這裡是我家!!

眾人:知..知道了。

阿葉:安娜,錢不要那麼貴嘛~

安娜:你給我閉嘴!

阿葉:是~(嗚嗚嗚

眾人:(心裡:看來阿葉比我們還可憐,就不要再討架還架好了)

安娜:阿龍,去煮飯!

阿龍:遵命,老闆娘。

安娜:嗯!(看電視

(晚飯煮好了)

轟隆轟隆:喂!誰要去叫安娜吃飯阿?(小聲

道連:別想要我去叫那個兇婆娘吃飯!

萬太:我也好怕~

眾人:嗯..(思考),那就你吧!阿葉!

阿葉:怎麼這樣?好啦好啦~(作者:明明就很高興=  =

阿葉:(摳!摳!)  安娜,吃飯了。

安娜:....

阿葉:嗯?   安娜,吃飯了!  怎麼沒聲音?是不是出了什麼事?(要打開安娜的門時,突然,

安娜:知道了。

阿葉:啊~~(跌坐在地)

安娜:你幹麻?我長的是多醜?還是,多恐怖啦?(生氣

阿葉:醜是沒有啦!但是,恐怖就...(極小聲)

安娜:別以為我沒聽到!(打飛阿葉

阿葉:對~不~起     (摪!

安娜:哼!吃飯去,吃飯去。(走進飯廳

瑞瑟格:嗯?阿葉呢? 怎麼沒看到他?

安娜:去天上看‧星‧星‧了!

萬太:我知道了–  –|||

安娜:還不快點給我添飯!

眾人:是~

【作者:阿葉,你到底要在這裡混多久阿?還不快點回去拍戲!阿葉:你住在星星裡喔?作者:這是影像,快點回去拍戲(打飛回去】

阿葉:是~(飛回炎民宿)

阿葉:我..我回來了。

安娜:還不快點給我坐下吃飯!

阿葉:是~(嗚嗚嗚

轟隆轟隆:好啦~別難過了!快吃吧!

阿葉:喔。(心想:本來想裝哭,然後叫安娜給我安慰的說..)

安娜:想都不要想我會給你安慰。

阿葉:(心裡:安娜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安娜:因為我有靈視。

眾人:怎麼了?

阿葉:沒..沒有啦,呵呵!

(將鏡頭轉到門的外面)

某某人:安娜真的住在這裡嗎?

(僕人):是的,小姐,我已經調查過了。

某某人:是嗎?辛苦你了!

(僕人):這是小的該做的工作,請小姐不用謝我。

某某人:那你先回去休息吧!辛苦你了!

(僕人):是。

某某人:(叮咚!叮咚!)

畢莉卡:有人來了!(終於換我說話了!太好了)

安娜:我去開門。(轉身到門口)

【就進那個人到底是誰呢?】
下集待續

要回應或推推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