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59:22微酸

台北週記

來到了台北工作了
要成為台北人之前
必須要來張悠遊卡

所以 到了台北後
東西都整理安頓好之後

去捷運站買了 第一張..悠遊卡
開始我的生活
通勤上班

就這樣 騎車 搭車 走路
的過日子


今天是台北生活的第三天...
最不能適應的事 就是
每天都腳酸

要當台北人
首先
我得訓練自己
擁有 良好的腳力
以及 過人的體力

~"~
我果真是個安逸的人
雖然
知道自己其實不適合台北人的腳步
因為太過忙碌
但是 為了夢想
來到了台北

這兩天下班回到租屋處
都靠么了半天
然後 肚子也很靠么
~"~
表面上
因為工作忙碌
都會靠么很久
但是也沒有比較瘦
雖然餓過頭
但是還是吃很多

其實
這裡不糟
因為公司環境還ok
住的地方也不錯
跟好朋友住在一起可以聊聊天
只是還需要時間好好適應這裡的生活
調整 我的"時差"(因為 七點多要起床真要命)
順練 我的體力(因為走路爬樓梯趕捷運對於一個睡眠不足的人來說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