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5:02:33噹噹噹

080424安麗V.S妮芙露第二集

今天的天氣明顯的變冷了,
走在外頭的身體上披了一層冷風的留戀,
冬天又來了嗎??
什麼時候開始,
連四月份都開始悲傷了起來…

早餐店的做臉人數又多了一名,
可惜的是我手上沒有那麼完善的裝備,
急著找尋一份工作的我,
必須要趕緊有下落才行,
在等待訊息的這一段時間,
主動的投資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
但我還是偷偷的看完了一場精彩的球賽才離開家裡,
哈哈…

離開家的第一站,
我搭著公車往位在敦化南路二段的妮芙露公司,
進入妮芙露後我直接向王媽媽請教該公司的創業制度,
無法說清楚的王媽媽也只是單純的遞上了一張A4格式的表面制度,
並向我詢問了加入的意願,
因為她說這是一個加入後才能了解的制度,
於是我簡單的將制度表收進了紙袋,
走進了妮芙露的產品產示櫃,
主動的請教了解幾樣產品,
也看見了這一件數千至上萬元的終身衣物,
以及我無法得知是否純天然的營養食品,
只是單純的從王媽媽口中聽到了相信她就對了的請求,
逛完了物流中心後,
我問了王媽媽一句.

王媽媽,這衣服如果穿破了能不能夠百分之百滿意保證退貨呀??
我跟你說,這絕對不會破,只要髒了洗一下負離子又回來了.
那如果真的破了的話呢??我比較粗魯…
哪有可能有那種產品能夠退的啦~搭你嘛好了…
可是安麗可以耶…

我輕鬆的邀約,
請王媽媽和王宏豪大哥陪同女友一同前往安麗公司,
我想妥善利用這僅剩的兩張咖啡券,
感謝這兩位鞏固我安麗信念的大哥和伯母,
和王媽媽搭著公車直行敦化南路,
在路上的我,
看得出來王媽媽在妮芙露做得相當開心,
但在她的眼底深處始終有著一股解不開的壓力,
我問了問她,
王媽媽,妳有沒有想過妳未來要的是什麼??
王媽媽,妳在這條成功的路上是不是需要一個良師益友和向心力很強的團隊??
王媽媽,諸多方向的選擇是否真的對妳的未來有正面的助益??
她的眉頭鎖了好一會兒….

來到安麗公司,
快樂的時間我相信可能很快就沒了,
我很珍惜和宏豪哥一起找停車位的時光,
上了安麗的R&J咖啡館後,
我幸運的找到了四個座位坐了下來,
王媽媽對於我帶她來到這個地方似乎產生了不滿,

“王媽媽,感謝妳給了我一個機會了解妮芙露,雖然不是相當的完整了解,但我有這個義務讓妳再一次了解安麗”
“了解什麼!!這個我都懂!!我加入的時候九百塊呀,啊跟你說你又說不是,都不一樣我是要聽什麼??”

這句來自一位成功領導人口中的話,
我無法肯定她的成功態度和格局,
一旁的宏豪哥臉色不變話鋒大變,

“哇!!那阿當,你加入了四年,應該下線有個幾千人,月收入也有個幾千萬吧??”
“沒有耶!!我還沒有開始經營,今天是我第一次約朋友到咖啡館,也希望王媽媽能夠給我一個機會帶妳導覽?”
“是要導覽什麼!!!啊安麗我都懂啦!!東西也很好呀!!那個淨水器我最喜歡!!”
“對對對!!我和我媽一樣最喜歡淨水器!!”

此時的王媽媽又拿出了她們的成功月刊和宏豪哥減肥大賽獲得全台冠軍的剪影,
也適逢嘉容姐打了電話過來提示該如何表達和導向安麗的價值,
順便也提供了我在未來有減重大賽的訊息,
宏豪哥和王媽媽馬上表達了他們也要參賽的意願,
心中從沒有料想到會有如此順利的推薦速度,
是否今天馬上就有三張完全推薦的黃單產生,
很顯然的我錯了…

“我和我們家宏豪可以參加呀,我們減了17.5公斤,到你們這邊一定也是一樣,但是你們要全程免費提供營養食品給我們使用,那得了冠軍也要給我們產品呀”
“王媽媽,那也要妳先和宏豪哥加入安麗才行喔!!”
“那就不用說了,這麼麻煩!!”

聊到一半的時候,
之前在咖啡館認識的昱慧和秀卿姐姐過來攀談,
禮貌性的遞上了名片並自我介紹,
再一次的邀約了王媽媽一行人到生活館一同進行導覽,
王媽媽再次的以不屑的態度拒絕了邀約,
這更堅定了我未來做安麗的方式.

今天的故事我沒有很完整詳細的記錄下來,
我要感謝王宏豪大哥和王媽媽一行人,
以這樣子的一種成功人士心態來看待一位後生小輩,
在無法回答我問題的時候,
卻又不願給自己一個機會接受新的事物,
我不希望浪費太多的時間讓他們在說服我下足苦工,
感謝他們給我這樣子的一個成長機會,
相信我們都會在成功的路上過得很好.

態度不正確,
定位就不會正確,
方向不明確,
未來就蒙上一層灰.
統聯 2008-04-28 17:25:50

哈囉!
你想不到我竟然知道你pchome的部落格厚!
哈哈!
都是你啦!你那天為了貼這個文章都不理我
害我都睡覺了!!!
不過那兩天真的很謝謝你播空來幫我看案子,
之後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你的幫忙,我的成與
敗就完全看了…我知道你可以的,噹爺…一切
就麻煩你了…